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强夯大时代 天津山河SWQH320液压履带式强夯机

液压履带式强夯机是强夯地基处理施工中不可缺少的主要施工设备,在贮仓、码头、核电工程、石油、机场建设等基础施工场合中有广泛应用。SWQH320型液压履带式强夯机以其独特的设计和精良的制造工艺,于2012年推向市场后便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现产品已遍及内蒙、陕西、四川、湖北、贵州等地,在国家重点筑路工程、大型机场建设等施工现场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天津山河SWQH320型液压履带式强夯机

天津山河SWQH320型液压履带式强夯机

天津山河SWQH320型液压履带式强夯机履带和驾驶室

天津山河SWQH320型液压履带式强夯机履带和驾驶室

SWQH320型液压履带式强夯机是天津山河根据市场需求自主研发、倾力打造的一款桁架臂液压履带式强夯机。该产品具有稳定性好、可靠性高及操作维护方便等特点,并在接地比压、空钩开放、强夯能级、提升能力储备等领域较同行业同强夯能级产品有明显优势,并且各项性能指标优异。

动力充沛 技术领先

强夯机作业于地基承载能力较低的场合,且常需带载行走,那么为保证较小的接地比压,底盘的接地面积自然越大越好。SWQH320型强夯机的接地面积优于同行,最小接地比压可达0.061MPa。轮距尺寸5300mm,超出同行选用的4900mm,大幅增加了强夯工况的稳定性。下车选配固定支腿装置,在恶劣工况下能起到保护履带伸缩机构的作用。行走系统采用全液压驱动,具有驱动力大,爬坡能力强的特点。

动力系统配备了性能优良的潍柴发动机,额定功率可达140kW,富余功率充沛,再搭配独立散热的液压系统,适合长时间大功率强夯作业。S W Q H320具有可靠的系统功能和良好的操作性能,负荷传感、极限负荷调节以及电液比例微速控制使动作微动性好,操作平稳。

结构坚固 性能优异

SWQH320型强夯机的起升机构最大单绳拉力13t(第一层),落钩具备空钩快放功能,其大拉力、低倍率的设计提高了工作效率。该机的最大起重能力和额定起重量之间,根据土壤类别设计有50%的提升能力储备,高于同行业内25%的储备,实际施工吸拔有力;具有专利技术的机构支架连接和加固方式,延长了机构寿命;SWQH320强夯机预留了副起升机构接口,必要时可作为履带起重设备使用。

主臂采用高强度管材的桁架结构,不仅刚性好、质量轻、承载能力强,臂架的结构强度和抗疲劳能力也有明显提升;前伸式臂头结构增大了作业幅度,更适合强夯作业工况;臂头预留了龙门架铰点设计,增置龙门架可将强夯能级提升到600t·m,以增加用户的经济效益;回转支承根据强夯工况专门定制,前后工作区增加螺栓连接数目,设计安全系数高,承载能力强,抗冲击力大,延长了回转机构使用寿命。

安全舒适 经济美观

结构和机构设置有可靠的安全装置,采用的全臂2级防后倾设计,能有效吸收强夯机因夯锤脱钩引起振动而导致的脉冲式动力响应;整机配备工作臂极限位置报警系统,CAN总线电控系统,传感器、限位开关等元件,并可选配力矩限制器,以提高安全性;具备系统管理工作软件,方便了解作业时间、夯击循环次数等数据。

流线型设计的大空间驾驶室,视野开阔,造型美观;外设防护网,内置减震座椅、冷暖空调装置,操作安全性和舒适性都有明显提高。整机具有自拆装配重功能,方便野外作业、节约转场运输成本。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