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2012中国工程机械服务50强评选结果揭晓(五)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秉承“为行业提供深度服务”宗旨,以“转型期的应对与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第十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2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已于10月27日在河南开封圆满落幕。2012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现场发布《2012年中国工程机械流通领域市场报告》及“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信心指数”,同时对2012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及服务50强获奖企业进行颁奖。中国工程机械第十届营销高峰论坛邀请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徐工、沃尔沃、中联、柳工全球顶级工程机械制造商探讨“工程机械制造业战略转型与思考”,并邀请利星行、北京恒日、浙江立洋等国内知名代理商共同对“低迷期代理商的生存及应对”进行探讨。此外,“市场专场、营销专场、公司治理、盈利模式”四大主题论坛版块探讨行业热点问题,共话行业未来发展,为工程机械企业提供思想碰撞的平台。

第一工程机械网(www.d1cm.com)全程网络直播中国工程机械第十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2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回顾2012工程机械服务50强评选活动

10月27日上午, “2012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服务50强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并举行现场颁奖典礼。

以下为服务50强企业:

服务50强获奖企业之:南京钢加工程机械集团

南京钢加工程机械集团

南京钢加工程机械集团

南京钢加工程机械实业有限公司于1996年1月25日正式成立,原地处南京市玄武区北岔路口西杨坊68号,于2008年7月搬迁至南京市栖霞区马群科技园马群大道12号。现有注册资金叁仟万元,总资产逾1亿元人民币。下属有15家子公司、26家分公司,销售、服务网络覆盖江苏各地。

2003年公司跨入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如今累计销售各类整机达6000多台;年销售额稳定在10亿元人民币以上,每年上缴的税款达3000万元左右;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服务50强获奖企业之:江苏天恒伟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江苏天恒伟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江苏天恒伟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江苏天恒伟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由江苏天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江苏恒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共同投资3000万元成立的工程机械专营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江苏省常州市,并在苏州、无锡、常州、泰州、常熟、南通、淮安、扬州、昆山、连云港等地区设有下属分公司和办事处。公司共有员工400多人。是国内的最具规模与实力的代理商之一。

服务50强获奖企业之:江苏力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江苏力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江苏力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江苏力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前身为三一重工有限公司挖机江苏分公司,自2007年初成功改制,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三一”挖掘机产品在江苏、上海地区A级代理。同时也是“三一重机”参股企业。我司具备工程机械行业服务从业经验6年,主要负责三一集团在江苏、上海区域的挖掘机系列产品销售、售后服务、配件、维修、培训和三一集团工程机械产品江苏区域及周边辐射地区的再制造,具备三一售后服务的从业资质。

服务50强获奖企业之:浙江立洋机械有限公司

浙江立洋机械有限公司

浙江立洋机械有限公司

浙江立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最著名的工程机械销售、服务代理商之一,专业从事授权的工程机械著名品牌浙江区域代理销售、服务、零部件供应。

公司以“奉献工程机械著名品牌,竭诚为客户排忧解难”为己任,致力于成为真正具有国际水准的工程机械销售、服务代理企业,整机销售、服务实行区域网络管理、地区二级联销体系,市场营销、售后服务、内部管理等各项经营管理全面采用全新的国际规范理念、管理模式及先进的商务电脑化管理,成为业内典范。

服务50强获奖企业之:合肥中建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合肥中建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合肥中建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合肥中建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桃花工业园,是一家注册资金2000万元,拥有净资产数亿元,年营业收入近30亿元的中国最具规模的工程机械专业代理商,现为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合肥中建公司为日本日立建机株式会社日立挖掘机在湖北、河南、安徽、江西四省的A级代理商,目前公司已在代理区域内分别设立了四个营销中心,设有销售服务网点100多个,服务工程师500多名,服务车辆200多台。公司连续15年成为日立挖掘机整机销售量最大的代理店,被日立建机株式会社授予“世界规模最大最优秀的日立挖掘机代理商” 称号,并于2009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合肥中建以“把服务做在客户开口之前”为服务理念,倡导终身服务,立志成为国内最大最优秀的工程机械设备及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服务50强获奖企业之:安徽省泰源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省泰源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省泰源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省泰源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优秀的代理商管理公司,主要代理国际著名品牌斗山及破碎锤等工程机械。公司总部设在安徽省省会合肥市,座落在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工业园区。由安徽泰源提供管理服务的代理商现已横跨“湖北省、河北省、山西省、河南省、江苏省、吉林省”等六个省,公司年销售收入居全国同行业前四名。

服务50强获奖企业之:合肥湘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合肥湘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合肥湘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合肥湘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一家民营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仟万元,法人代表周驰军。作为三一挖掘机安徽总代理,合肥湘元公司集整机销售、服务、配件、维修、培训、咨询六位为一体。

合肥湘元公司总部位于合肥市政务新区东流路999号新城国际大厦,现有员工 60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80人,专科学历200余人,公司领导、管理层及骨干人员均有多年工程机械行业的从业经验。公司在安徽省17个地市相继成立了28个分公司和38个办事处,销售服务半径已达到70公里,销售服务综合实力名列安徽同行业第一。

服务50强获奖企业之:安徽南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安徽南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安徽南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安徽南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隶属于安徽南亚集团,为中日合资“神钢”挖掘机、“成工”装载机和“一拖”压路机安徽总代理,销售、服务网络覆盖整个安徽省,我公司多次被成都神钢集团评为全国最优秀的代理商,成为神钢集团在国内市场的四大代理商之一。

回顾过去,我们满怀豪情;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南亚人将继续秉承“同心同力,共同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和“和谐、诚信、高效、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服务,为实现全国最优秀的工程机械营销服务商的发展目标,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吹响公司不断前进的号角,谱写“南亚”辉煌的华章。

服务50强获奖企业之安徽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安徽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安徽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安徽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专业从事工程机械销售、维修、租赁、零配件供应及售后服务行业,是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安徽地区总代理经销商和服务商。
山推股份(股票代码000680)是生产、销售推土机、混凝土机械、道路机械、工程机械零部件(履带底盘、传动部件、液压件、下料成型)的国家大型一类骨干企业。系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30强(排名第22位)、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机械工业效益百强企业。

山推商标系中国驰名商标,山推品牌为“机电商会推荐出口品牌”,山推牌推土机为“中国名牌产品”。 山推股份“销售收入、销售台量、市场占有率、出口额、利税”连续多年居国内推土机行业前列,主要产品有推土机、混凝土机械、压路机、装载机、路面机械、叉车、挖掘机等,年产销能力达到12000台推土机、7000台路面机械、5000台混凝土机械、16万条履带总成、50000台液力变矩器、15000台变速箱、140万件工程机械“四轮”,产品出口1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0、2011年山推推土机产品产销量位居世界首位。

安徽山推公司总部设立在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工业园经三路66号安徽天宇机械园内,公司下设营销管理部、推道事业部、砼机事业部、服务部、财务部、综合管理部等部门,在全省设有五大分公司、17个服务办事处,公司营销网络覆盖全省所有地市及重点城镇。2011年公司年销售额突破3个亿,整机销售近千台,配件销售两千多万。

主要经营范围:代理销售山推推土机、山推楚天混凝土设备、压路机、装载机、路面机械、叉车等山推系列工程机械,以及零配件销售、维修、技术服务,设备租赁、土石方工程、商务信息咨询等。公司近两百名国,大中专学历人员占员工总数的79%,其中大专占40%,本科及以上人员占10%,拥有强大的销售队伍和经过专业培训的售后服务人员。

公司自组建以来,业务得到了高速发展,公司先后荣获:2011年度山推专营店铜奖;2011年度推土机销售贡献奖;2011年度道机市场提升奖;2011年度道机销售贡献奖;2011年度砼机销售贡献奖;2011年度砼机服务优秀奖;2011年度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团队奖;2010年度推土机销售台量第二名;2010年度山推压路机市场开拓奖;2010年度山推零部件销售提升奖;2009年度山推推土机市场占有率提升奖。

公司立足于把企业的优质产品提供给广大客户,用我们良好的信誉、真诚的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公司自涉足工程机械行业以来,一直秉承诚信经营、客户至上、规范管理、服务大众的理念,代理的机械产品质量卓越值得信赖,为广大用户搭建致富之路。

通过全体同仁的共同奋斗,安徽山推在工程机械用户中已经获得了良好的信誉,作为一家在国内较知名的销售服务企业,公司正以打造“百年企业”为奋斗目标,全体同仁不骄不躁,沉着冷静,正努力将安徽山推打造成一座集销售、维修、培训、服务“四位一体”的现代化的工程机械优秀企业。以坚强的技术力量、丰富的信息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技术保障。 

服务50强获奖企业之南昌百瑞实业有限公司

南昌百瑞实业有限公司

南昌百瑞实业有限公司

南昌百瑞集团创建于2000年11月,是一家集整机、配件、服务、维修、租赁、培训、信息咨询、二手机等八位一体,专业从事工程机械销售的企业,其总公司所在地,亦是山东临工品牌位于江西区域唯一的4S旗舰店。2011年,我们将关注客户的细节,超越期望,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中最令客户满意的服务品牌,并通过不断创新,提供最为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使客户持续获得最大价值的回报,实现南昌百瑞“成为中国一流工程机械连锁服务商”的企业愿景。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