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广西工程钻机项目签约仪式在华力重工举行

桂林华力重工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于2012年2月21日下午,在秧塘工业园生产基地举行了广西工程钻机研究中心挂牌暨项目签约仪式。

参加项目签约仪式,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有:李思敏副校长、机电学院黄美发书记等九人参加出席,我集团公司参加人员有:刘容在董事长、总经理覃瑞民以及桂林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陈淑君等七人参加出席,签约仪式由集团技术中心金峰主持。

广西工程钻机研究中心项目主要内容有:优化与提升工程钻机(机械)电气系统性能,提高产品专利化水平,重点研究工程钻机统一的电源输出和智能电控系统,远程监控和动态信息传输系统。通过控制技术、通信手段和信息处理,提升机械作业能效,为工程钻机(机械)提供运行状态监控、行驶位置监控、远程测试、故障诊断、主动服务推送等服务功能;提高工程钻机(机械)的智能化水平。

华力重工与桂林科技大学建立校企合作,以实现校企"双赢"为目的,切合国家十二五的发展战略,对于提升桂林华力重工工程钻机的技术含量、服务能力,拓展产品市场,提高行业竞争力都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华力重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华力重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