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沃尔沃建筑设备2024Q1净销售额228.77亿瑞典克朗,同比下降9%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近日,沃尔沃建筑设备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统计期内公司净销售额从2023年的251.09亿瑞典克朗下降到228.77亿瑞典克朗,同比下降9%。调整货币变动因素后,设备净销售额下降了9%,服务销售额下降了3%。

沃尔沃EWR240电动抓料机在施工现场的应用

沃尔沃EWR240电动抓料机在施工现场的应用

受预期的市场低迷和全球市场需求放缓影响,沃尔沃建筑设备所有市场区域的销售额要么下降,要么持平。与2023年同期强劲的销售额相比,欧洲和北美的交付量和订单量下降,而亚洲市场的表现略好一些,略微弥补了这一缺口。2024Q1交付量与2023年同期持平,净订单量同比增长4%。欧洲和北美的业绩下滑被中国市场的表现所抵消,较2023年同期,中国市场的强劲表现以及SDLG品牌订单量均有所回升。同时,巴西市场复苏利好也带来南美洲订单量的小幅上升。

沃尔沃建筑设备2024年第一季度分区域市场表现(单位:百万瑞典克朗)

沃尔沃建筑设备2024年第一季度分区域市场表现(单位:百万瑞典克朗)

分区域看,在2024年第一季度,大多数地区的工程机械市场整体表现持平或呈现负增长。在除中国以外的亚洲地区,市场表现与2023年持平,南美洲市场则略有增长。而欧洲、北美和中国市场则出现了下滑。欧洲市场下滑了22%,这主要是由于在经济下行的背景下,该区域市场客户表现得较为谨慎。受利率和通货膨胀以及租赁车队延迟设备更换等因素影响,北美市场下降了6%。由于投资水平较低和整体经济活动放缓,中国市场的需求下降了22%。得益于南美洲市场复苏迹象,该区域表现出较好的增长,涨幅为4%。

(资料来源:沃尔沃建筑设备官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