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2108公里!环塔里木盆地天然气管道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记者从中国石油获悉,环塔里木盆地天然气管道工程日前在新疆全面开工建设。工程将分批新建天然气输气管道2108公里,打造环绕塔里木盆地能源大通道,以清洁能源助力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

施工现场拍图

施工现场拍图

环塔里木盆地天然气管道工程在新疆库车市正式开工建设,工程计划分三批实施。目前开工建设的第一批项目全长616公里,管线设计供气规模为日输天然气1100万立方米,分东西两路推进,计划2025年全面建成。第一批项目建成后,天然气管网将串联喀什、阿克苏、巴州等地州的9个县市,每日最大供气能力将由当前的2700万立方米,提升至5800万立方米。

根据项目建设规划,第一批项目建成后将适时启动喀什、和田等管道建设,推进建立环绕塔里木盆地的环网供气格局,打造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工程全面建成以后,气化南疆管网将由以往的“C字形”发展成为“O字形”管网,这是继环塔里木盆地高速公路、铁路、电网之后,打造的环塔里木盆地输气管网。这项重大工程的实施,将助推南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现场施工

现场施工

环塔里木盆地天然气管道工程,是南北疆管道扩建工程重要组成部分,总体工程扩建管道总长近5000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惠及南北疆24个县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52个团场1100万人口,对推动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和生态环境保护具有重要意义。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