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太重电动遥控液压挖掘机获“用户满意度白金奖”

2024年4月11日-12日,以“新机遇、新优势、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浙江盛大召开,太重集团作为协会会员单位应邀参加此次盛会。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

太重集团副总经理吴建华

太重集团副总经理吴建华

本届论坛设置两场高层对话,来自工程机械行业重要企业的14位高层围绕论坛主题,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情况和发展战略,积极探讨工程机械企业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途径和方法,分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经验和成果,太重集团副总经理吴建华参与发言。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图片

而在万众瞩目的BICSE 2023产品奖颁奖仪式上,太重电动遥控液压挖掘机TZ240ER喜提“用户满意度白金奖”,经久不息的掌声,是市场对太重新能源挖掘机的认可与肯定,更是对“太重智慧工厂”与新质生产力融合成果的高度赞扬!

太重电动遥控液压挖掘机TZ240ER

太重电动遥控液压挖掘机TZ240ER

太重电动遥控液压挖掘机TZ240ER——“无所不能的全才战士”

该机型既可采用传统操作方式,由驾驶员在驾驶室内操作,又能满足无人驾驶远程遥控作业的需求。在环境恶劣或危险的工况中,通过智能驾仓,实现远程作业,甚至机器可记录并分析作业数据,实现简单工况下自行重复作业循环。设备安装4个摄像头,可进行360°安全施工监控,倾角传感器可检测整机倾斜角度,避免整机侧翻。数字施工引导系统控制铲斗齿尖精度实现精细化操作。在有驾驶员操作时,电子围栏可自动限制挖掘机作业空间,防止误碰,保障人员及财产安全。

远程遥控、机器自学习、安全施工监控、数字施工引导、电子围栏......太重电动遥控挖掘机带来满满科技感与安全感的“太重智造”!

颁奖仪式已告一段落,追梦的太重人永不止步。在“发展新质生产力”道路上,创新与质量始终是推动前进的核心动力。山西太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将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高端质量作保障,坚守绿色发展理念,在新能源动力方面持续发力,稳步迈向新征程,奋力取得新胜利!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太原重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太原重工TZ240E电动液压挖掘机

额定功率:kW

工作重量:24000kg

铲斗容量:1.1m³

最大挖掘深度:6551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今日头条
太原重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