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向高攀登:徐工“神州第一挖”就是强

近日,徐工自主研发制造的“神州第一挖” XE7000液压挖掘机,凭借硬核品质、100%市场占有率斩获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最高奖项“金手指奖”,充分彰显了徐工在推动矿山机械大型化发展上的卓越贡献和不俗实力

徐工XE7000液压挖掘机获“金手指奖”

徐工XE7000液压挖掘机获“金手指奖”

实至名归!问鼎行业最高奖

随着国家对能源资源的稳定供应提出更高要求,矿山企业不断进行重组与变革,中国矿山开采正加速向绿色、安全、智能、高效的方向发展,新的矿采格局已经崭露头角,设备大型化成必然趋势。

作为中国高端矿业装备先行者,徐工致力于大型露天矿山成套施工解决方案的创新研发和深度应用,不断完善超大型矿山装备产品型谱,陆续推出“神州第一挖”XE7000液压挖掘机、全球最大后驱刚性矿车XDE440等矿山巨无霸。

此次拿下行业最高奖项的“神州第一挖”,是徐工自主研发生产、国内最大吨位的矿用液压挖掘机。

徐工“神州第一挖”

徐工“神州第一挖”

2018年荣耀下线,“神州第一挖”XE7000液压挖掘机的诞生,标志着中国具备700吨级以上液压挖掘机的研发制造能力,在中国超级露天采矿装备发展史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战绩斐然!价值引领大市场

凭借多年的大吨位研发经验,徐工在矿山机械专业应用领域一直保持前瞻的思维,贴近客户,关注产品的实际应用。

2020年,首台XE7000进入黑岱沟露天煤矿,在矿区-25℃—35℃的气温下承担24小时三班制连续高强度作业,平均作业效率可达1600-2000 m³/h 以上,累计近1.5万小时。凭借稳定可靠、作业效率高的出色表现,成为客户的首选品牌。

2022年,第二台“神州第一挖”充分吸收第一台在市场的“实战经验”,全面升级优化,整机作业效率、安全性和可靠性得到极大提升。

2023年,客户增订2台700吨液压挖掘机投入到内蒙古露天煤矿,再次证明了这台“神州第一挖”超级露天矿用装备的品质与实力。

徐工XE7000液压挖掘机

徐工XE7000液压挖掘机

2023年,徐工700吨液压挖掘机国内市场占有率100%,徐工大吨位矿山装备不仅得到了用户的认可,更是成为大型露天矿山开采的“不二之选”。

过硬的质量、性能,深度对接用户需求的改进,让徐工矿业机械自从步入大吨位设备领域,便一路领先,从300吨、400吨、500吨到700吨,徐工书写了中国超级矿业装备发展史。

积蓄磅礴势能,刷新行业高度,徐工,一直在努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合计 412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