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实力见证:宇通重卡现身蓉城,三奖加冕实力引领

蓉城春色渐浓,锦官城下桃花盛开,在这片充满诗意的春光中,由电车资源主办的2024第七届中国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大会暨中国新能源重卡产业决策者大会于4月13日在成都隆重举行,宇通重卡受邀出席此次盛会,并携其513底置换电牵引车惊艳亮相。

图片

中国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大会自201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是行业的标杆专题论坛会议,也是行业内最具有影响力、规模最大、最贴近市场的行业盛会。此次大会以“洞见趋势·创赢未来”为主题,汇聚了众多行业精英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新能源重卡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方向。

2024第七届中国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大会暨中国新能源重卡产业决策者大会

2024第七届中国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大会暨中国新能源重卡产业决策者大会

一直以来,宇通重卡作为新能源重卡领域的佼佼者,其产品凭借卓越的性能和先进的技术,在市场上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在大会现场,宇通重卡展出了513底置换电牵引车,该车型以其创新的设计理念和技术优势,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和参会者的关注。该车型的参展不仅展示了宇通重卡在新能源技术应用上的最新成果,也体现了公司对未来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和积极响应。

宇通重卡513底置换电牵引车

宇通重卡513底置换电牵引车

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出色的市场表现以及不断创新的研发实力,本次大会上,宇通重卡荣获“中国新能源重卡‘绿卡奖’2023年度总销量TOP奖”。同时,在牵引车和自卸车细分市场中,宇通重卡也凭借其出色的销量成绩,分别夺得了“中国新能源重卡‘绿卡奖’2023年度牵引车销量TOP奖”和“中国新能源重卡‘绿卡奖’2023年度自卸车销量TOP奖”两项大奖。

图片

图片

颁奖环节

颁奖环节

这些荣誉的获得,不仅彰显了宇通重卡在新能源重卡领域的领先地位,也进一步证明了其产品的市场认可度和品牌影响力。

图片

成功并非偶然,其背后是对新能源商用车市场的深刻理解和战略布局。随着“双碳”战略及排放法规的持续推进,新能源商用车市场需求日益增长,宇通重卡凭借其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创新实力,不断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引领行业发展。

图片

2023年,宇通重卡在新能源重卡市场的表现尤为突出,销量成绩亮眼,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前列。宇通重卡始终坚持市场导向,立足用户需求,以高品质的新能源重卡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赢得了市场及用户的广泛认可。

致力于成为更可靠的新能源重卡合作伙伴,宇通重卡依托宇通集团强大的新能源技术能力、产业能力、创新能力和先进的智能制造能力,坚持市场导向,为客户提供可靠耐用、节能环保、智能安全的新能源重卡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图片

宇通重卡513底置换电牵引车展示区

宇通重卡513底置换电牵引车展示区

在新能源“三电”技术方面拥有深厚的积累,不仅在电池、电机和电控系统上实现了全面升级,更在整车续航能力、安全性能和运营效率上取得了显著提升。随着新能源重卡市场的不断成熟和扩大,宇通重卡将继续在这一领域发挥领导作用,引领行业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片

宇通重卡513底置换电牵引车现场讲解

宇通重卡513底置换电牵引车现场讲解

通过参加此次大会,宇通重卡不仅展示了其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更向外界传递了其致力于推动新能源重卡产业发展的坚定决心和积极态度。

未来,宇通重卡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为用户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宇通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宇通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