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利勃海尔旗舰型移动式码头高架吊LHM 800正式交付

为了加速实现码头运营的可持续发展目标,选用低排放设备变得尤为关键。荷兰Marcor Hartel码头迈出了重要一步,引进了利勃海尔的旗舰产品——移动式码头高架吊LHM 800。近日已正式交付。

这款LHM 800是同类起重机中第一台采用全电动驱动系统运行的起重机。它的最大作业半径为64米,峰值干散货作业能力超过每小时2,000吨,与Marcor的散货、袋装和集装箱装卸作业完美契合。

利勃海尔移动式码头高架吊LHM 800

利勃海尔移动式码头高架吊LHM 800

Hartel码头拥有130,000平方米的码头和600米长、吃水深度16米的码头。它拥有从驳船到120,000载重吨小海岬型船的船舶装卸选项,既可用于船对船转运,也可用于码头的卸货。LHM 800在Hartel码头上,主要处理包括农产品、生物质、化肥和矿物在内的各类干散货,预计将大幅提高码头的处理量和效率,到2025年,年吞吐量预期将达到1000万吨。

LHM 800效率、能耗、排放全“绿”

推进散装行业的绿色转型,LHM 800的引入意味着无需依赖柴油发动机,同时不产生额外的本地排放,并且显著降低了噪音水平。在最理想的工作条件下,该机型每小时的干散货处理能力可以超过2,000吨。其64米的作业半径和30.8米的作业视高,保障了起重机能够在码头与储存设施之间实现最高效的货物装卸。

利勃海尔移动式码头高架吊LHM 800

利勃海尔移动式码头高架吊LHM 800

通过采用最新技术创新,满足码头当前及未来的需求。其电动驱动系统、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室,以及触摸屏等数字化功能,未来将支持辅助操作和部分自动化,这些进步显著提高了操作效率,为操作员节省了时间和成本。

面对物流需求不断增长,选择对的设备

绿色基础设施的增长驱动了物流需求的上升。Marcor专注于干散货的卸载、装载、储存与处理,服务范围覆盖农产品、生物质、矿物等多种货物,包括船对船操作。在全球和地区市场中,干散货的需求持续增长,如鹿特丹港2023年干散货吞吐量约6400万吨。欧盟的原材料消费量和对清洁能源技术必需矿物的需求亦在增加,包括铜、锂等关键金属。LHM 800的引入是应对这一需求增长的战略举措。随着哈特尔码头的扩展,Marcor通过增强仓储和装卸能力,实现了干散货市场的竞争优势。Marcor Stevedoring的Danny Swart指出:“LHM 800的多功能性和强大性能,以及其减少燃料消耗和排放的能力,让我们在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同时获得了竞争优势。”

散装货物处理更智能,作业效率更快速

利勃海尔研发的SmartGrip技术是一个旨在提升散货处理效率的辅助系统。这项技术能够调整抓斗的进入角度,以适应不同的散装物料,无需替换抓斗。SmartGrip通过自动计算并填充至最佳负载,有效减轻过载及其可能对起重机结构造成的负面影响。这不仅节约了操作所需的时间,也减少了能源消耗。

相关花絮

利勃海尔移动式码头高架吊LHM 800

利勃海尔移动式码头高架吊LHM 800

LHM 800是利勃海尔移动式码头高架吊产品组合的旗舰型号,通过滚装方式装载到MV Bravewind上,然后运送到Marcor Hartel码头。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利勃海尔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利勃海尔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利勃海尔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