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点燃新质“强引擎”:徐工产品荣膺“TOP50新能源市场贡献金奖”

4月2日,“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24)”名单揭晓,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凭借绝对的市场占有率优势和突出的性能表现荣膺“新能源市场贡献金奖”,在同类获奖产品名单中顺位第一,充分彰显了徐工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主导方向的卓越贡献和超凡实力。

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荣膺“TOP50新能源市场贡献金奖”

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荣膺“TOP50新能源市场贡献金奖”

在各行各业聚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今天,徐工不仅作为新能源装载机领域的佼佼者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号召力;更持续丰满新能源产品谱系,深研各条技术路线,使得产品得到不断优化,展现出徐工作为新质生产力发展的深入实践者的使命担当。

2024年百台徐工纯电动装载机开门红发车

2024年百台徐工纯电动装载机开门红发车

正是这种对未来趋势的前瞻性思考和对技术革新的不懈追求,助力徐工打造出了XC968-EV这样的标杆产品。作为徐工第三代纯电动装载机代表之作,XC968-EV采用在同行业独树一帜的“三电机”技术方案和徐工自主研发的电控系统,不仅实现了装载机纯电供能的转换、达到零排放;更在智能化、效率提升和安全作业等方面实现了全面的升级与革新。

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

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

众多光环加持下,XC968-EV不负众望,在国内市场建立起强势的产品影响力,更凭借卓然表现征战海外,确立了徐工在新能源装载机领域的全球领跑者地位。

徐工纯电动装载机海外施工

徐工纯电动装载机海外施工

在国内,XC968-EV销售占比高达50%,客户群涵盖搅拌站、钢铁厂、砂石料场及煤炭等多个行业,徐工纯电动装载机日益成为相关行业领域的首选。在国际市场,在泰国、巴西、欧洲和澳洲等地都实现了批量销售的亮眼成绩,充分证实了徐工电装的全球竞争力和行业领先地位。截止目前,徐工电装的全球销售已突破2000台大关,在新能源工程机械的风口,徐工始终屹立。

全球首条新能源装载机装配线在徐工投产

全球首条新能源装载机装配线在徐工投产

为确保持续领跑行业,激发创新活力,徐工新建设投产了全球首条新能源装载机生产线,这条按照“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国际化”产业转型升级要求设立的生产线,以强化智能化、数字化制造技术应用为目标,致力打造新能源装载机智能制造标杆。不仅如此,徐工还成立了装载机械研究院,承担起徐工在装载机板块前沿技术的专项攻关,为徐工电装的持续创新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同时,徐工新能源装载机产品谱系一再丰富,实现了从小吨位到超大吨位的全覆盖,包含纯电动、混动与氢能源的完备产品线,并且完成了遥控、无人化、辅助铲装等智能化技术的实际应用,展现了业内罕见的技术路线广度和市场覆盖的深度。

徐工装载机械研究院

徐工装载机械研究院

可以说,徐工装载机的每一步都不折不扣地践行了新质生产力理念,更把理念融合渗透到了从产品研发、制造到市场推广的全流程,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先进制造业标杆。徐工装载机的每一次突破,都是对新质生产力探索的深化,对未来工程机械行业标准的引领。

徐工新能源装载机“青山行”广东站

徐工新能源装载机“青山行”广东站

风雨不改凌云志,振衣濯足展襟怀。

今天,徐工装载机的突破与成功正是中国装载机行业在新质生产力推动下实现的巨大飞跃。在追求绿色发展与智能升级的进程中,徐工不仅铸就了工程机械行业的新篇章,更预示着中国制造正稳步进入全球领先的新纪元。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积极拥抱新质生产力的领导者,徐工必将持续激发更多的创新和突破,领跑行业在绿色化和智能化的新赛道上,向前!向前!向前!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LW600FV轮式装载机

徐工LW600FV轮式装载机

合计 54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