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2024CM TOP50】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荣获2024CM TOP50新能源市场贡献金奖

2024年4月2日,“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隆重揭晓了“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手指奖、技术创新金奖、市场表现金奖、应用贡献金奖、金口碑奖、评委会奖、年度TOP50奖和新能源金奖等重磅奖项。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发起于2006年,由中机科(北京)车辆检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主办,现已成长为中国乃至国际工程机械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活动。本届评选活动由匠客工程机械承办,历经企业报名、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综合评审等环节,从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应用贡献和行业口碑四个维度进行了全方面的综合评审,代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创新、研发最新最高成果的产品最终入围“2024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彰显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

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新能源市场贡献金奖

颁奖词

采用串式双电机行走驱动技术、 电动装载机液压电机和多工况作业模式控制技术、节能控制策略仿真技术,工况适应性更强,更高效,海内外累计销量超1000台,市场占有率行业领先。

徐工XC968-EV电动装载机

徐工XC968-EV电动装载机

产品亮点

徐工XC968-EV电动装载机因国家政策利好以及其响应快、噪声低、零排放和无污染的产品特点,凭借行业创新、国际先进的串式双电机技术,产品的可靠性、高效性及使用经济性方面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对提升我国电动工程机械自主创新水平、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决胜全球市场具有重要意义。国内外市场持续火爆。目前已在全国各区域形成销售,其中中原区(如太原、郑州)、华北区(如天津、石家庄)、华东区(如南京)、东北区(如沈阳),销售占比超过50%,主要客户群体为搅拌站、钢铁厂、砂石料场和煤炭等。此外,全球对环保的日趋重视,国际市场对新能源装载机的需求也日益加大,已完成泰国、巴西、欧洲、澳洲等国际市场的批量销售。截止目前,研发的XC968-EV电动装载机已累计销售超1000台。 

技术创新亮点

1、串式双电机的行走驱动技术。整机行走系统采用两个电机分别驱动前后驱动桥,两个电机之间采用传动轴相连,根据需要实现两个电机共同工作或一个电机工作,当某个轮胎离地时,两个电机的动力进行耦合传递,更加适应复杂工况。 

2、电动装载机液压电机控制技术。根据手柄控制先导阀的开度,对先导阀出油口进行压力监测,输出线性电压信号,对液压电机的转速进行线性控制,达到节能的效果。

4、多工况作业模式控制技术。结合电机特性及多种工况信息,拟合不同动力曲线控制电机扭矩,合理分配不同工况下的动力输出,避免功率损耗,提高整机节能效果10%以上。同时动力曲线更符合作业工况,有效提高作业效率超过5%。

5、新能源装载机节能控制策略仿真技术。基于Amesim及Simulink软件搭建控制策略仿真平台,对个控制策略进行仿真研究,对比节能效果,从而优化控制策略,缩短策略验证周期,提高效率。 

典型应用

7月10日,“与绿色同行,与环保同进——徐工百台纯电动装载机首批交付仪式”在河南某煤炭龙头企业生产基地举办。徐工 XC968-EV参考客户以往使用数据及发展需求配备 3.5m³或 4m³两种斗型,配合 FNR 手柄,根据动力输出实时调整电机转速,实现无级变速,作业更高效;整车控制器通过检测制动或动力输出,在作业中可实现反向充电,提供更加绿色节能的成套化铲运装备解决方案。该客户生产任务繁重,单台装载机年均工作时长在 5000 小时,与徐工燃油机型相比,徐工纯电动装载机每天每台可节省超千元,维保费用也更低,燃料成本的大幅降低让徐工成为优选。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C968-EV电动装载机

额定载重量:6000kg

铲斗容量:3.2m³

额定功率/转速:kW/r/min

发动机品牌: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