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值得信赖!听莫桑比克的范总说说临工设备

“临工设备质量可真好!在莫桑比克,两台临工设备为我创造了可观的收益。以后我还要买临工的……”一见到前来走访的山东临工非洲大区负责人,范总就滔滔不绝地说起临工产品对他初到非洲时的巨大帮助。

范总

范总

2011年,范总带着临工LG953和LG6210只身闯非洲。在这个举目无亲的陌生环境下,范总学会了简单的葡语,用仅有的两台设备干起租赁业务。装载机、挖掘机的高效率出勤帮他赚到了在莫桑比克的第一桶金。此后十几年,这两台临工设备为他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收入,并且在他的悉心照料下没有出现任何异常故障。

但范总也有过一次深感痛心的经历。当时挖掘机在海边施工,夜间涨潮,海水直接淹没了范总的挖掘机。山东临工服务商得知范总的遭遇后,迅速调动资源,准备好需要的线束、电器等零部件,空运过来给他修复了挖掘机。车辆启动的那一刻,范总激动不已:本以为要报废的挖掘机完好如初,又继续为范总征战了8年。前不久,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拆掉了挖掘机油底壳检查发动机的状态,被干净的油底壳、完好无损的曲轴深深折服。

范总与临工挖掘机

范总与临工挖掘机

拜访当天,范总执意要带临工人员到现场一睹服役14年的临工挖掘机的风采。整机外观整洁,油缸胶管未见油污;发动机启动后声音清脆,堪比新机;司机操作起来动作轻盈利落,没有丝毫的迟滞。

范总深情地说:“临工挖掘机质量可靠,我老范在莫桑比克为临工代言。”在范总的介绍下,老乡尚总一次就决定采购十几台设备,用于即将开工的新项目。

临工挖掘机施工现场

临工挖掘机施工现场

未来,山东临工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用可靠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赢得更多合作伙伴的信赖和支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临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临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临工E675H(国四)小型液压挖掘机

临工E675H(国四)小型液压挖掘机

合计 1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临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临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