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吊重1010吨!三一履带吊SCC36000A助力廉江核电1号机组CV筒体一环顺利就位

3月27日,三一3600吨级履带起重机SCC36000A,完成广东廉江核电一期工程1号机组钢制安全壳(CV)筒体一环顺利吊装就位,项目实现重要工程节点。

钢制安全壳是CAP1000核电机组的主要设备,由底封头、筒体一至三环、顶封头五大模块组成,是核岛反应堆厂房的第三道安全屏障。筒体一环本体重量883吨,运输总重945.3吨,吊装总重约1010吨。

广东火电力特公司负责CV筒体一环的运输、吊装任务。

三一3600吨级履带起重机SCC36000A吊装作业现场

三一3600吨级履带起重机SCC36000A吊装作业现场

CV筒体一环作为最先就位的环形筒体模块,具有整体荷载大、安装精度要求高的特点。设备重量大、易变形、运输重心高,且进车范围受限,模块运输车拼装时间紧、任务重。

3月26日5:20,CV筒体一环从厂房处启运,经过SPMT顶升、固定、运输等工序,于8:00运输至吊装驻车点,运输距离930米,途径2个直角弯,用时1小时24分钟。

图片

3月27日14:13,CV筒体一环正式起吊,SCC36000A将其缓缓吊离运输车,于17:17成功吊装就位,历经3小时4分。

此次吊装,起重机驶入吊装场地时间短,超起配重受地压限制需吊装前逐次增加,安装难度大,此外,CV筒体一环的体积大且下口筒壁厚度仅有47.6毫米,需吊装越过CA20模块顶部,精准落位在底封头上,整体作业半径远,重心调平难度大。

经过项目人员的共同努力,最终,SCC36000A高质量实现1号核岛筒体一环一次精准就位,整个过程安全、平稳、有序。

内容来源 :国家电投、中核二三、广东火电力特公司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履带起重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三一SCC7000A 履带起重机

三一SCC7000A 履带起重机

合计 4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