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全域能手迪万伦挖掘机DX225LC,横扫20吨级场景

这是一篇挖机精英必看的文章,大家身处挖掘行业深知,一台高性价比20吨级挖机有多难找。需要的不仅是强大动力和高效作业,更需要能胜任各种复杂环境,完成游刃有余的工作。被誉为全域能手的DEVELON(迪万伦)DX225LC(参数|询价),以其品质过硬而脱颖而出,今天让我们深入了解这款机型,看看它如何成为您的最佳合作伙伴。

迪万伦挖掘机DX225LC

迪万伦挖掘机DX225LC

动力无敌:原装进口DL06发动机

见证黄金内核的真实力,搭载原装进口DL06发动机,拥有129.4kW强劲功率。动作灵敏度高、高性价比的特点,助您轻松面对各种挑战,满足不同工况的作业需求。不论是在矿山还是道路上,高效作业始终如一,让您的工作更加游刃有余。

搭载原装进口DL06发动机

搭载原装进口DL06发动机

环保节能:科技呵护地球

说DX225LC是环保先锋绝不为过,配备DPF+SCR后处理方案,实现节油低碳为地球尽一份力,更是对未来政策的提前保障。智能科技的应用,使得燃油效率得到全面提升,不仅省钱更是绿色环保。

智能科技:FEH全电控液压系统 

FEH全电控液压系统的应用,让燃油效率再升级,燃油效率提高可达10%。对进气流量和喷油量精准控制,在动力与节能之间完美平衡,一省再省动力与节能双丰收。

量身定制:告别不安稳定输出

采用加长型底盘设计,搭配重载(HD)大小臂,它超越传统挖机的概念,告别作业时的摇晃不安,精准施工稳健高效。

迪万伦挖掘机DX225LC作业现场

迪万伦挖掘机DX225LC作业现场

提高作业便捷更有一套,通过高科技彩色LED显示系统,获取装备运营更多信息。

图片

升级驾驶体验一键掌控全局,开关集中化设计一触即达,装备操作便利性大幅提高,12V充电用USB电源装置,随时随地为你的小型设备补充能量,空调控制面板直观易懂,一目了然轻松调节,天气变暖舒适随行。

图片

我们用细节为你打造,不一样的舒适工作体验,如果您渴望一款具有高性能的挖掘机,DX225LC绝对是您最佳的选择,让这位全能挖掘机助您挑战极限,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迪万伦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迪万伦DX225LC液压挖掘机

额定功率:129.4kW

工作重量:22500kg

铲斗容量:1.2m³

最大挖掘深度:6,592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迪万伦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迪万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