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星邦智能实力亮相第八届全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大会

3月26日-27日,由中国建设管理协会、建设机械技术服务中心主办的“数字赋能,创新服务”第八届全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大会在江苏无锡隆重召开。

图片

▲第八届全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大会

▲第八届全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大会

星邦智能差异化产品亮相八届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大会

星邦在此次大会上展示了4台代表产品,直臂TB26EJN、蓝牌车载新品GKS28EL、叉装车新品TH45-18、蜘蛛车SPA33HJ。

蜘蛛车SPA33HJ

蜘蛛车SPA33HJ

TB26EJN为星邦星锐Neo直臂系列代表,具备结构简明、通用化高、运营成本低、全生命周期成本低四大核心优势,其出众的全时浮动性能,适应租赁市场多场景多样化需求。

直臂TB26EJN

直臂TB26EJN

GKS28EL为星邦最新推出的蓝牌车载S系列代表作,是本次参展产品的亮点之一,其油电混动性能和超大作业幅度吸引了关注,360°无死角的作业幅度达到14.8米,尾部作业幅度可达17米,作业范围广,机动灵活,可满足不同作业场景需求,客户对这款新产品表现了极大兴趣。

▲星邦智能蓝牌车载GKS28EL

▲星邦智能蓝牌车载GKS28EL

固定式叉装车TH45-18是一款高效、灵活的全能型选手,其外形紧凑,狭窄场景可灵活应对;标配有车架调平功能,适应不平整场地,同时标配三种转向模式,通过性和越野能力强,满足多样化施工需求。

▲星邦智能叉装车TH45-18

▲星邦智能叉装车TH45-18

蜘蛛式代表产品SPA33HJ以其出众性能和无与伦比的特殊场景适用性在展会上引起了众多租赁公司的兴趣,它具有三动力模式(柴动/电池/插电三种动力模式可供自由切换),最大水平延伸优于同级其他产品,SPA33HJ蜘蛛车水平延伸可达19米,集颜值和能力于一身的致富利器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体验。

▲客户体验蜘蛛车SPA33HJ

▲客户体验蜘蛛车SPA33HJ

星邦智能致力于为高空作业平台行业提供更高效、更灵活的差异化、多样化作业解决方案,不断拓展产品型谱,满足多样化施工需求。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星邦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星邦SPA33HJ 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

整机重量:6400kg

额定载重:250kg

最大平台高度:m

最大作业高度:33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今日头条
星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