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铁装备出口意大利铁路项目盾构叒叕下线

3月22日,中铁装备“防爆型”土压盾构“中铁1403号”在天津基地顺利下线,这是一个月内成功下线的第二台将应用于意大利西西里岛二期PA-CT项目的盾构设备,同时也是继那不勒斯一期和二期、意大利R303、西西里岛一期、福尔泰扎和特伦托铁路项目的第16台出口意大利的盾构设备。

下线仪式

下线仪式

据悉,意大利西西里岛二期PA-CT项目是意大利Catania至Palermo两大城市之间铁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National Recovery and Resilience Plan(国家复苏与韧性计划)支持下为发展意大利可持续出行的一个战略项目。“中铁1403号”开挖直径9.48米,全长约251米,总重约2300吨,将应用于意大利西西里岛二期PA-CT项目的Lot4A标段。该标段单线全长约13.39公里,总里程约27.52公里,地下部分总长为19.72公里,包括Montestretto、Salso以及Trinacria三条隧道。

下线仪式

下线仪式

“中铁1403号”土压盾构采用防爆设计,满足ATEX(欧盟防爆指令)、CE(欧盟安全认证)和意大利当地规范等多项标准,同时搭载了连续掘进、绿色节能、智能仰拱浇筑、TBM智能维保等多项先进技术,为盾构机的掘进和维保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提高了设备的施工效率和使用寿命。

项目建成后,将加强西西里岛内外部的互联互通,提升线路上客运和货运列车的容量,保障列车运行的规律性和准时性,对当地居民生活出行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