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海内外市场捷报频传,柳工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阳春三月,捷报频传。柳工各业务线齐发力,国内、国际市场订单不断,发运交付不停歇,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17台路面设备助力辽宁凌绥高速公路建设

3月19日,柳工全套路面施工设备共17台路面机械正式交付中铁十九局辽宁凌绥高速公路铺设项目。

此次交付的成套设备涵盖了从水稳基层处理到沥青面层铺设的全流程工艺,包括512E、509EHD摊铺机、6622E单钢轮压路机、6213E双钢轮压路机、6530E轮胎压路机、6036E小双钢压路机等设备。

设备交付仪式结束,这批路面成套设备便马不停蹄地被发往项目地,第一时间展开设备安装调试,并投入到紧张的施工准备中。

柳工与中铁十九局在凌绥高速项目上的成功合作,助力该项目高质量推进。据悉,经过前期精心组织和高效施工,已顺利完成辽宁凌绥高速项目试验段铺筑任务。

中铁十九局作为国家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一直以来秉持匠心精神,承担着众多国家级重点工程项目。柳工作为中国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始终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产品品质享誉国内外。双方的牵手协作,既是中铁十九局追求工程质量精益求精的体现,也是柳工以优质设备助力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坚定承诺。

未来,双方将持续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和一流的施工管理,共同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图片

井下装载机批量订单接连交付

近日,柳工井下装载机接连收获批量订单,分别向中部、北部两家矿业公司交付了多台ZL30E和ZL50E井下装载机。

两款井下装载机均为柳工针对施工高度限制、地下开采等特殊工况量身打造的专用设备,具有长时间高强度作业性能稳定、动力强劲、可靠耐久等优势。“我们公司有十六七台柳工设备,大部分是30E井下车,还有几台50E,这些设备不仅干活快,安全性也很让人放心,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很大便利。”交付现场,客户对柳工井下装载机赞不绝口。

作为一家磷矿开采知名企业,该客户对井下作业设备的制动性能和安全性要求极高。柳工井下装载机搭载自主研制的核心零部件,结构件坚固牢靠,采用采埃孚技术的湿式驱动桥、双回路系统、气手刹以及制动盘内置等,散热性更好,制动可靠性更高。同时,柳工井下装载机还获得了矿用产品安全证书,如果遇到极度危险的作业工况,还可以使用无人驾驶及智能铲装技术,让井下工作更安全。

“我们是做有色金属开采,井下作业风险高,氧气稀薄、各种灰尘聚集,挑战性很大。”另一位客户也表示,再次购买柳工50E,是源于对柳工品牌的信赖。产品安全性高、易操作,售后服务也主动及时。

矿井深处环境极端恶劣,高温、高湿、高噪音、高粉尘,对设备来说极具考验。柳工ZL50E井下装载机采用新型的进气过滤系统,大幅提高发动机的进气清洁度,升级的尾气处理系统,能够有效过滤黑烟和有害气体,减少有害物排放,最大限度地保护司机身体健康。

井下装载机批量订单的接连交付,既是对柳工产品性能的全面检验,也是对柳工服务能力的考验。未来,柳工将继续深耕矿业装备市场,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井下装载机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高效的服务。

图片

“电”亮印尼 电动产品走俏海外市场

近日,柳工印尼陆续向客户交付了批量856HEMAX电动装载机和DW105A-E电动宽体车,这是电动宽体车首次进入印尼市场。柳工电动产品高效节能、动力强劲、安全可靠,深得海内外客户的青睐,已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实现销售。

采矿业是印尼重要的经济支柱之一,对各类矿用装备需求较高,是全球工程及矿用机械的重要目标市场。随着全球需求增长,印尼煤炭的开采和出口持续增长。

作为率先在全球推广电动工程机械设备的制造商。柳工持续突破创新,提升中国制造在全球工程机械市场的竞争力。目前,柳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产品正大规模投入印尼各类工况中,成为绿色智慧施工的主力军,这也将进一步促进当地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共建“一带一路”贡献力量。

柳工电动装载机装车作业

柳工电动装载机装车作业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柳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柳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柳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柳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