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INTERMAT 2024】康明斯将在展会推出非道路设备专用氢内燃机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作为康明斯可替代燃料发动机系列的杰出代表,这款B6.7H氢内燃机,已在多个行业盛会上展露锋芒。在此次INTERMAT展会中,康明斯将向观众展出更适应非道路严苛环境的新型号。

Intermat 2024海报

Intermat 2024海报

新款氢内燃机拥有高达216kW的功率及1200 N·m的扭矩输出,并且针对重型工况的工作循环研发了一系列创新组件。同时,发动机的外围设备也经过了全面升级,以确保在极端环境下仍能保持卓越的性能和稳定性。

康明斯B6.7H型氢内燃机

康明斯B6.7H型氢内燃机

康明斯法国公司发动机销售、应用与生产部门经理Laurent Di Vito先生透露,公司计划在2026-2027年逐步推出B6.7发动机系列的所有衍生型号。这一时间表与即将实施的第六阶段排放标准保持高度一致。鉴于这些发动机共享同一平台,客户将能灵活选择最适合其特定作业需求和工地环境的发动机型号,从而实现从柴油动力到氢能的顺畅过渡,仅需对发动机舱进行细微调整。

康明斯计划在2026-2027年逐步推出B6.7发动机系列的所有衍生型号

康明斯计划在2026-2027年逐步推出B6.7发动机系列的所有衍生型号

Laurent先生进一步解释道:“康明斯的创新平台设计旨在实现与各类机械设备的完美融合。一旦设备采用了康明斯的这一前瞻性平台,便能轻松兼容该系列中的任意型号发动机。”

值得一提的是,康明斯还将在展览中同步展示其尖端的NProxx氢燃料储存系统。该系统专为配备氢内燃机和燃料电池的机械设备提供高效燃料补给。其储罐采用700bar高压储存技术,并能在10bar的压力下实现平稳输出。这一存储系统能方便地安装在偏远工地,待燃料耗尽后又可以轻松拆除并进行再填充,然后重新投入使用。

素材来源:www.powerprogress.com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康明斯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康明斯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