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INTERMAT 2024】日立建机将携十大设备惊艳亮相

日立建机欧洲公司 (HCME) 表示,将在今年的法国巴黎工程机械展览会(Intermat)上以其“十大”设备“惊艳”公众。

法国巴黎工程机械展览会

法国巴黎工程机械展览会

展会上,日立建机将展出其3~40吨的新品设备,包括传统燃油系列中最新的ZX26U-6和ZX33U-6迷你挖掘机(该系列中最小的挖掘机),以及电动系列中最新的ZX55-6EB和ZE135-7EB。

ZX55U-6EB电动小型挖掘机将亮相INTERMAT 2024

ZX55U-6EB电动小型挖掘机将亮相INTERMAT 2024

此外,Zaxis-7系列挖掘机,包括节能型ZX95W-7、ZX135W-7轮式挖掘机以及ZX95USB-7、ZX225USLC-7履带式挖掘机也将在展会上争奇斗艳。据悉,日立建机展出的最大设备将是ZW310-7轮式装载机和ZX390TC -7特种挖掘机。

此次展会,日立建机欧洲公司 (HCME)展台(6H039)的主题是“加速变革的合作伙伴”。为此,公司邀请了来自法国经销商网络的多位代表来展示其与法国经销商的“忠诚关系”,来自日立建机法国公司(HCMF)、Teramat、Prowimat和ESMTP的团队将出席。

HCME总裁Takaharu Ikeda表示:“我们期待着与客户分享日立建机最新产品,同时与我们在法国的同事建立良好的联系。”

“继2023年我们的经销商网络发生一些变化之后,Intermat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来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并共同展示我们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Takaharu Ikeda补充道。

据悉,HCME的展位还将推广一系列旨在最大限度降低成本并提高现场安全性的技术产品。

Consite远程监控系统可帮助用户降低设备的生命周期成本,该系统将与工厂配备的机器控制系统将一起展出。这些控制系统来自Leica Geosystem(安装在ZX225USLC-7履带挖掘机上)和Trimble(安装在HCME的ZX135W-7轮式挖掘机上)。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日立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日立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日立ZX200C-6A中型挖掘机

日立ZX200C-6A中型挖掘机

合计 137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日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日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