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雪桃室内环保型量变一体式沥青混合料再生生产线正式投产

奋楫笃行三十余载,始终如一。无锡雪桃研发中心始终不断探寻、上下求索,突破技术壁垒,填补产业空白,以有限的资源发挥无限的能量,实现从创新研发到产品工艺技术革新全覆盖。超前的设计理念、颠覆性的功能配置,量变式沥青搅拌设备,这一革命性的产品终于从一纸发明专利,变为现实,成功落地。 

无锡雪桃首创室内环保型量变一体式沥青混合料再生生产线于近日在江西正式投产成功,可以说是雪桃与用户的“双向奔赴”。以往生产企业根据日常业务量来定制沥青搅拌站的生产能力,当小批量生产时,往往因烘干筒预热时间长、导热油与沥青加热耗能等诸多因素,导致出现小活不赚钱的现象。而无锡雪桃此次在江西投产成功的量变一体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突破瓶颈,彻底解决了这一市场痛点,将理想变为现实,完全满足客户大订单能接、小订单亦能盈利的需求。当客户需要大规模生产时,启动4000型生产模式;当客户需要小批量生产时,启动1500型生产模式,精准控制、灵活制动,最大程度减少能耗,提高经济效益,实现真正的降本增效。

无锡雪桃设备

无锡雪桃设备

无锡雪桃不惧“回头浪”,勇开“顶风船”,坚持“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进取之心,以客户为本,在革故鼎新中携手客户并肩同行、共赢明天。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雪桃沥青搅拌设备推荐全部机型 >
雪桃AMP2000-C沥青混凝土搅拌站

雪桃AMP2000-C沥青混凝土搅拌站

合计 8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雪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