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IPAF任命Karel Huijser为新任主席

近日,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IPAF2024年峰会上,国际高空作业平台联盟(IPAF)举行了年度会员大会,并宣布董事会领导层顺利过渡,任命Karel Huijser为新任主席,接替Karin Godenheim。

IPAF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Peter Douglas(上图左二)在回顾年度大会时评论道:“IPAF感谢Karin Godenheim在担任主席期间的卓越领导力和奉献精神。我们热烈欢迎Karel Huijser担任我们的新主席并期待着与他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推进IPAF的多元化举措。我们共同致力于在2024年及以后推动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进步和卓越发展。”

Karel Huijser(上图左三)在回应他作为IPAF主席的新职位时表示:“我很荣幸被选为IPAF主席,与我搭档的,同时还有Riwal首席执行官Pedro Torres(IPAF董事会副主席)和Partnerlift首席执行官Kai Schliephake(IPAF董事会副主席)。我们将以有利于IPAF和行业的方式共同做好这一工作。”

“安全是我们IPAF组织的核心。这反映在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安全有效地使用高空作业设备的使命,以及我们成为行业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安全组织的愿景中。”

Karel Huijser继续提到,”简单地说,安全不仅关系到今天,也关系到未来——我称之为可持续安全。这涉及到实施措施和实践,不仅解决当前的安全问题,还旨在防止潜在的危险和风险。可持续安全强调考虑安全举措对环境、社会和子孙后代的长期影响的重要性。”

图片

与此同时,星邦智能总经理许红霞女士(上图左五)再次当选为IPAF理事会成员,任期两年。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