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竞极致,竞远方”中联重科矿山机械暖春巡检行动正在进行

为更好地深入一线,服务客户,赋能一季度“奋战30天”的冲刺,3月初,中联矿机“2024年暖春巡检走访”行动正式开启。本次行动围绕“四个一”展开——一次例检,一次培训,一个座谈,一次故障归零,旨在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高标准服务体验,进一步提升服务口碑,更好地传递服务理念。中联矿机售后服务精英、技术骨干、质量管理、驻外营销,联动主要供应商共同组成多个专项行动队,分别前往各大矿山进行巡检。

全方位例检

针对中联矿机设备部件开展进行专项检查,消除设备施工安全隐患,保证客户设备正常高效运行。

全方位例检

全方位例检

解决疑难杂症

针对客户反馈的重难点问题进行协同攻关,切实为客户解决问题。

服务人员解决疑难杂症

服务人员解决疑难杂症

专业化培训

公司为客户施工队进行保养、使用培训,并提供现场答疑。

现场培训

现场培训

座谈零距离倾听

收集客户需求和设备的运行信息,作为后续产品改进的输入,为客户创造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座谈零距离倾听

座谈零距离倾听

本次暖春巡检走访活动为期一个月,范围覆盖全国数十个矿山项目。中联矿机人用实际行动践行“诚服务,心关爱”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让客户真切感受到中联重科的服务关怀和品牌魅力。

中联重科矿山机械产品

中联重科矿山机械产品

中联重科有着悠久深厚的矿山基因,1987年,“年产千万吨级露天矿成套设备”获国务院重大技术装备奖。2011年,世界最大万吨取料机在淡水河谷项目投入使用。中联矿机坚持“技术为根,产品为本”的创新理念,为客户提供矿山一站式解决方案,产品覆盖矿用钻机、矿用挖掘机、电传动自卸车、宽体自卸车、矿用推土机、矿用洒水车等采矿设备,全系列移动破碎筛分站、固定破碎筛分线以及物料输送设备等,具有最全矿山机械产品线。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ZE1250ESP履带挖掘机

中联重科ZE1250ESP履带挖掘机

合计 8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