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批量订单接连交付!柳工井下装载机过硬实力赢口碑

春意盎然,捷报频传!近日,柳工井下装载机接连收获批量订单,分别向中部、北部两家矿业公司交付了3台ZL30E和5台ZL50E井下装载机,彰显了在矿业装备市场的领先地位。

两款井下装载机,均为柳工针对施工高度限制、金属矿地下开采等特殊工况量身打造的专用设备,具有长时间高强度作业性能稳、动力强、可靠耐久等优势。

图片

柳工井下装载机交付仪式

柳工井下装载机交付仪式

“我们公司得有十六七台柳工设备,大部分是30E井下车,还有几台50E,这些设备牛得很,不仅干活快,还特安全,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很大便利。”交付现场,客户对柳工井下装载机赞不绝口。

作为一家磷矿开采知名企业,该客户对井下作业设备的制动性能和安全性要求极高。柳工井下装载机以国内外知名核心零部件为基础,打造出了坚如磐石的结构,采用ZF技术的湿式驱动桥、双回路系统、气手刹以及制动盘内置等配置,散热性更好,制动可靠性更高。同时,柳工井下装载机还获得了矿用产品安全证书,如果遇到极度危险的作业工况,还可以使用无人驾驶及智能铲装技术,让井下工作更安全。

图片

柳工井下装载机

柳工井下装载机

另一位客户则表示:“我们是做有色金属开采,井下作业风险高,氧气稀薄、各种灰尘聚集,挑战性很大!再次购买柳工50E,是因为我信任它们,井下工作更安全、更安心。”

矿井深处,环境极端恶劣,高温、高湿、高噪音与高粉尘交织,对设备提出了严峻考验。柳工ZL50E井下装载机采用新型的进气过滤系统,大幅提高发动机的进气清洁度,升级的尾气处理系统,能够有效过滤黑烟和有害气体,减少有害物排放,最大限度地保护司机身体健康。

井下装载机批量订单的接连交付,既是对柳工产品性能的全面检验,也是对柳工服务能力的考验。展望未来,柳工将继续深耕矿业装备市场,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井下装载机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高效的服务,为推动行业发展书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柳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柳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柳工CLG856H轮式装载机

柳工CLG856H轮式装载机

合计 2948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柳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柳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