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IPAF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

近日,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IPAF2024年峰会上,国际高空作业平台联盟(IPAF)发布其2023年年度报告,总结了IPAF各部门取得显著成就和大幅增长的一年。

图片

这份全面的报告深入了解了IPAF的活动、关键举措和统计亮点,展示了其对安全、创新和行业卓越的坚定承诺。

年度报告强调了IPAF在全球范围内促进和确保高空作业平台安全和有效利用的使命。IPAF的成员横跨81个国家,通过提供技术咨询、影响和解释立法和标准,以及通过其安全举措和培训方案,继续发挥其影响力。

IPAF 2023年年度报告亮点:

主席报告: 即将离任的主席Karin Godenheim对今年的成就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欢迎Karel Huijser担任新任轮值主席,强调领导层的无缝过渡。

CEO报告: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Peter Douglas介绍了高空作业平台领域的最新情况,强调了在提高安全标准和更广泛的行业增长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

图片

IPAF数字: 全面的统计概览简要介绍了IPAF的全球影响,其中包括来自81个国家的数据,并说明了该组织的广泛影响力和影响力。

女性在高空领域的参与: “女性参与高空领域”的倡议继续倡导行业内的多样性和包容性,记录女性的宝贵贡献,激励更多人员加入其中。

图片

IPAF培训: IPAF致力于加强培训计划,通过推出量身定制的安全带培训课程,解决关键的安全问题,并确保操作员能力,这一点显而易见。

审计: IPAF审计部报告称,支持培训中心、培训师和租赁公司的活动有所增加,强调持续改进和全行业效益。

IPAF租赁标准:该标准的推出,标志着在全球推广行业最佳实践、加强安全合规性和提高客户服务标准方面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图片

安全与技术: IPAF在数据收集和安全改进举措方面的努力减少了死亡人数,反映了该组织对安全和合作的承诺。

图片

沟通和成员资格: IPAF扩大了参与力度,包括增加活动主办和全球外联,重申其致力于在行业内建立有意义的联系和知识共享。

里程碑: 对主要成就的逐月概述突出了IPAF全年的持续进步和有影响力的贡献。

图片

持续会员和活动赞助商: IPAF感谢其持续成员和活动赞助商在2023年做出的贡献。

图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