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提技蓄能强本领,赋能增效促发展:厦工开展全国电装维修技能培训

厦工电装维修技能培训活动

厦工电装维修技能培训活动

近日,一场旨在全面提升厦工售后服务团队电动装载机维修“技战术”的加强版培训在厦工焦作北方生产基地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区域厦工经销服务合作伙伴的维修技师和厦门、三明、焦作生产基地的相关技术人员,总计近百人参加。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干货满满,不仅有课堂理论学习,还有现场实操。来自特百佳、宁德时代以及特来电的新能源行业资深专家们为全体学员讲授电机、电控、电池系统理论知识,并且现场手把手示范,讲解授课,让学员们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电动装载机的电控操作系统以及充电桩的安装与维修。

图片

课程安排干货满满

课程安排干货满满

而来自厦工盖军衔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服务工程师蔡靖琦和郑龙枝则拿出“看家本领”,重点讲授电装的日常维护与保养,以及电器系统原理与维修。丰富的课堂学习与集中式的实践观摩,让全体学员直呼“过瘾”,真是不虚此行!。

图片

实践观摩受益匪浅

实践观摩受益匪浅

结业仪式上,优秀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轮培训,他们不仅学到了最前沿的技术知识,更重要的是,他们深刻体会到了厦工对服务质量的重视和对技能人才培养的决心。

颁奖环节

颁奖环节

来自新疆阿克苏的一名学员说道:“这次培训让我对电机电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现场实操让我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的工作挑战。”而来自山东泰安的另一位学员则表示:“培训内容实用性强,讲师们经验丰富,与同行的交流切磋让我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是厦工提升服务能力、服务质量的体现,也是厦工践行“新质生产力”技能人才、大国工匠培养的持续发力。后续厦工也将定期开展各类产品的专项售后维保技能培训,培养更多优秀维修技术人才,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可靠快捷的售后服务,赋能厦工的长续发展。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厦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厦工XG958EV电动装载机

额定载重量:5500kg

铲斗容量:2.2-4.5m³

额定功率/转速:kW/r/min

发动机品牌: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厦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厦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