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交机喜报:35台!卡特彼勒成套矿用开采设备批量交付

甲辰龙年3月14日上午,森达美信昌机器工程(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信昌)携手河源矿山客户举办隆重的铁矿开采设备交付暨开工仪式,庆祝30台山工机械3090F宽体自卸车和5台CAT®(卡特)352大型挖掘机顺利批量交付!本次交付的设备将在广东首屈一指的铁矿开采基地进行露天矿山开采、装卸转运作业。

交机仪式现场

交机仪式现场

矿山作业属于重型施工,需要可靠耐用的设备。CAT®352作为矿山上的旗舰机型,稳固可靠、动力强劲,能够应对严苛工况,实现最大化生产效益。搭配卡特彼勒旗下品牌山工机械2023年新上市3090F宽体自卸车,作为六边形战士,3090F强劲动力来自铂金斯发动机配备矿山专用变速箱,爬坡能力强,能够高强度持续工作,满足高产量需求。此次成套矿用开采设备交付,能够有效执行矿山作业全面解决方案,将给客户矿山开采事业带来强有力的支持。

现场交机盛况

信昌机器是森达美工业部旗下子公司,是全球卓越的土石方机械、矿用机械制造商及主要的动力设备供应商——卡特彼勒在中国的独立代理商。代理区域包括福建、广东、广西、海南、湖南、江西、新疆及港、澳,共7省2 区。广东信昌全权负责广东区域卡特彼勒产品的销售、租赁(机械和动力设备)、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和维修服务),并提供技术培训、金融服务等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面、一站式解决方案。

展望未来,信昌机器将继续携手CAT®(卡特)和山工机械产品,与矿山客户共建绿色矿山。我们有理由相信,先进的矿山设备将在矿山开采事业中发挥巨大的作用,助力实现更高的产量和效益。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52 液压挖掘机

额定功率:332kW

工作重量:50600kg

铲斗容量:3.21m³

最大挖掘深度:727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