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康镇麟调研山河智能

3月15日下午,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康镇麟来到山河智能,调研企业外贸和再制造设备出口情况。

图片

在挖掘机总装车间,康镇麟一边参观,一边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外贸发展情况。“海外市场全年营收多少?”“对非贸易情况如何?”“主要销往哪些国家和地区?”“外贸出口的未来增量在哪里?”参观过程中,康镇麟不时提问,多方面了解企业外贸发展情况,询问企业“出海”的堵点难题。

图片

随后,康镇麟一行参观了再制造车间和二手旋挖钻机停放区,实地了解企业产品再制造流程和二手设备出口试点成果。山河智能于2009年设立专门的设备整备再制造车间,近年更是借力自贸试验区,积极探索二手设备出口业务试点和出口融资租赁业务试单。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康镇麟调研山河智能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康镇麟调研山河智能

康镇麟勉励山河智能在外贸发展上走在前、做示范,锚定更高发展目标,持续加大海外市场投入,加速布局非洲等潜力市场。康镇麟强调,在工程机械行业调整期,主机厂要与上下游产业链携手共赢,共同维护行业发展生态,共谋高质量发展。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晓斌,湖南自贸区长沙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浩然,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浩、周西南,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湘鸿,山河智能董事长付向东,总经理夏志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文伟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河智能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山河智能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河智能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