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小身材大潜能!中联重科智能高机ZX23AE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

【第一工程机械网 原创】蜘蛛车凭借着设计紧凑、转场方便、场地适应强、应用场景丰富等优点,在欧美等国家备受用户喜爱,这两年在国内高空作业领域也逐渐受到更多专业客户信赖,成为大厦、场馆、商业综合体等高空施工作业的不二之选。而电动蜘蛛车更以其低噪音、无污染的优势,在室内作业领域备受青睐。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ZX23AE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ZX23AE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继首款电动蜘蛛式产品ZX27AE之后,进一步钻研技术、响应市场,再次重磅推出同系列蜘蛛车新品——更加小巧、轻便、灵活的ZX23AE。该产品有力拓展了蜘蛛车系列型谱,可以满足更丰富的作业需求。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ZX23AE蜘蛛车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ZX23AE蜘蛛车

ZX23AE的研发源自对市场的深刻理解,作为中联重科智能高机的匠心之作,它旨在打破国外同米段产品的垄断,提供性能优越、安全可靠的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

市场调研显示,工作高度在23m的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城市内商业综合体、地铁站、高铁站的使用需求,ZX23AE应运而生。相比ZX27AE,尽管ZX23AE的工作高度低了4m,但整机重量轻了近30%,整机自重仅3.35t,在转场运输、施工现场狭小空间行驶、转弯等方面有很大改善。同时,该产品采用和ZX27AE相同规格的动力电池,续航方面更有保障。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ZX23AE蜘蛛车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ZX23AE蜘蛛车

车身更窄,重量更轻

ZX23AE整机宽度仅0.89m,可轻松通过写字楼、商场等场所窄门,广泛适用于各种狭小空间场景。

同时,ZX23AE收藏尺寸仅5.44m,更加便于运输。ZX23AE整机重量仅为3.35t,更轻的“体重”带来接地比压的降低,对场地的适应性更强。

△ZX23AE收藏姿态

△ZX23AE收藏姿态

动力强劲,控制平稳

ZX23AE上下车采用精准高效的永磁同步电机行走系统,提供了更强劲的动力和更精准的控制,同时兼具免维护的特性。产品搭载了总线液压阀控制系统,可使整机动作更加平稳可靠。

△ZX23AE最高姿态

△ZX23AE最高姿态

中置臂架,动作平稳

ZX23AE延续了ZX27AE中置臂架布局,相较于同级产品的侧置臂架,具有更好的结构强度与刚度,在全行程范围内都能提供很好的平稳性,作业体验更舒适。产品还特别配置了小飞臂,作业更灵活,工况适应性更强。

△ZX23AE最远姿态

△ZX23AE最远姿态

更长续航,经济高效

ZX23AE使用大容量锂电池,充满电后能够使用2~3天。采用纯电驱动,无需加注燃油,降低了运营成本。同时可外接220V供电,具备持续作业能力。更关键的是,在外接电源作业时仍能保持大功率作业输出,作业效率行业领先。

△ZX23AE产品参数

△ZX23AE产品参数

自上市以来,用户对ZX23AE好评如潮,主要集中在动作平稳、晃动量小、故障率低、作业灵活、电驱静音和场地适应性强等方面。一系列的优势使得用户在高空作业中得以更为轻松自如地操作,提升了用户整体的作业效率。

△ZX23AE下探姿态

△ZX23AE下探姿态

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竞争激烈,蜘蛛车具有出租率高、租金高、投资回报快等特点,同时对于极限空间和臂式产品无法作业的场所有极强适应性,可在楼梯、陡坡、窄门等狭小、崎岖的工作环境作业。凭借卓越的性能与准确的市场定位,ZX23AE日益受到客户青睐。

从ZX27AE到ZX23AE,中联重科智能高机蜘蛛车产品秉承着“稳定、安全、灵活、绿色”的基因,以其独到的市场定位、创新的绿色化技术和绝佳的用户体验,展示了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方面的非凡实力。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简单、更绿色的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产品,助力行业迈向新的征程。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ZA14J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中联重科ZA14J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合计 98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