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星邦智能总经理许红霞再次当选IPAF理事会成员!

图片

2024 IPAF峰会与IAPAs大会

3月14日,2024年IPAF峰会与IAPAs(国际高空作业颁奖大会)于丹麦哥本哈根举行。星邦智能总经理许红霞再次当选为IPAF理事会成员,任期两年。此次IPAF峰会期间,理事会还投票选举Karel Huijser为新任IPAF主席。

▲IPAF理事会成员合影

▲IPAF理事会成员合影

IPAF理事会是IPAF的管理机构,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安全,高效的高空作业平台使用方法。

许红霞于2018年首次当选IPAF理事会第一个亚洲成员,并获得IPAF颁发的总裁特别奖。在任职期间,她带领星邦智能积极推动高空作业行业的创新与发展。今年再次当选,意味着星邦智能将有机会作为高空作业领军品牌参与制定行业标准,并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中国力量。

▲总经理许红霞、星邦智能欧洲团队于IPAF峰会&IAPAs现场

▲总经理许红霞、星邦智能欧洲团队于IPAF峰会&IAPAs现场

3月14日晚,2024年IAPAs(国际高空作业颁奖大会)在Scandic酒店举办,作为全球高空作业领域的权威奖项,全面评定行业及企业近年来的产品创新,技术发展、以及社会价值。

▲何大伟为IAPAs获奖企业颁奖

▲何大伟为IAPAs获奖企业颁奖

星邦智能国际营销中心总监何大伟作为官方IAPAs专家评审之一,参与当晚13类奖项的评审,见证来自全球高空作业品牌的杰出进步。他表示:“很荣幸此次被选为IAPA奖评审小组的成员,这些奖项对高空作业领域的意义重大。通过评选,不断鼓励企业创新与发展,为全球高空作业行业树立更高的标准,并为一线操作工人提供更加安全的作业环境及保障。”

▲许红霞于IAPAs颁奖大会现场

▲许红霞于IAPAs颁奖大会现场

“走出去”,与全球的卓越企业及各领域的专家深度交流。听见行业不同的声音,才能更好的服务于全球客户。星邦智能不仅是全球高空作业奔涌前行的见证者,更是引领者。未来,星邦智能的全球化发展永不止步! ——许红霞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星邦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星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