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法国Foselev公司为三一全路面起重机配备艾里逊变速箱

上海,2024年3月15日,建筑、工业和核工业领域的大型企业Foselev集团为其三一SAC600E三轴移动式全路面起重机选择了艾里逊Specialty Series™ (SP) 变速箱,该起重机由SNM Cranes在法国经销。

作为一家知名的全国性工业集团,Foselev集团在三大业务领域(服务物流、维护、大型项目承包)开展活动。该集团拥有3,000名员工,运营着950多台起重机械。

起重机吊装作业现场

起重机吊装作业现场

法国大西洋卢瓦尔省Donges 市 Foselev Atlantique 分公司业务经理 Maël Fiche 表示:“炼油、核工业、造船吊装和运输重物是我们公司的核心业务。三一SAC600E全路面起重机对我们很有吸引力,因为配备艾里逊变速箱后,此设备在公路场景非常高效,在建筑工地也极其灵活。起重机操作员非常欣赏其在穿越障碍路段时的灵活机动性,特别是它在狭窄通道的穿行能力。”

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在各类机械设备上广受认可,包括起重领域的五轴移动式起重机,以及全球采矿、采石行业使用的铰接式自卸车(最大60吨)和刚性自卸车(最大100吨)。

艾里逊变速箱可自动管理挡位,从而减轻驾驶员的负担,使其在精确操纵过程中保持对车辆的完全控制。车辆还可在不损失速度的前提下,实现不间断加速和平稳换挡。由于没有离合器,配备了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的车辆可减少停机时间,优化正常运行时间和生产率,降低维护成本。

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

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

全地形三一 SAC600E三轴移动式全路面起重机采用紧凑型底盘,具有多种臂架配置和配重组合,为起重项目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艾里逊变速箱与梅赛德斯-奔驰OM470LA全地形直列六缸发动机相结合,构成了传动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艾里逊4500 SP六速变速箱配有液力变矩器和行星齿轮组,可提供平稳的启动和操纵。

艾里逊变速箱法国区域销售经理 Stéphane Gonnand 表示:“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可在不中断扭矩的情况下进行换挡,这在公路和非公路场景中都具有相当大的优势。起重机操作员能够对设备保持100%的控制,在任何环境下都能毫无压力地操作。我们与三一重工,以及起重设备、尤其是移动式起重机领域的专家 SNM Cranes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共同打造解决方案,满足三轴或三轴以上起重机用户对可靠性和性能的需求。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全地面起重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三一SAC6000全地面起重机

三一SAC6000全地面起重机

合计 9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