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加藤(中国)宣告停产,营销活动继续

2024年3月8日,株式会社加藤制作所在官网宣布了关于加藤(中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停产的决定,将暂停加藤(中国)生产液压挖掘机的业务。

作为加藤制作所在境外投资的第一家独资子公司,位于江苏昆山的加藤(中国)工厂刚刚在中国走完20年,工厂占地面积90463㎡,共有员工75名(截至2023年12月末)。

加藤制作所表示,由于近两年国内市场的持续下滑和激烈的价格竞争导致公司业务在日益严峻的形势中连续走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正处于下行周期,销售低迷,库存日益增大,综合考虑暂停加藤(中国)的生产业务以调整生产结构。

图片

据公告,公司在中国的营销业务会继续进行,包括销售库存产品等,并非完全退出中国市场。有关该决定对加藤制作所合并业绩的影响,目前仍在仔细审查中,若今后出现需要披露的事项,公司将迅速予以公布。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加藤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加藤HD1638R履带挖掘机

加藤HD1638R履带挖掘机

合计 32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加藤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加藤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