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山东临工泰国小微挖市场取得重要突破

近日,山东临工泰国小微挖二级代理商签约仪式在曼谷举行,国际营销公司销售总监和二级代理商总经理以及泰国代理商ITI公司总经理K.Skon出席仪式并签约。

山东临工泰国小微挖二级代理商签约仪式

山东临工泰国小微挖二级代理商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的二级代理商在泰国挖掘机市场深耕多年,拥有专业的团队和完善的网络渠道,在小微挖细分市场领域知名度很高。经过与山东临工多次互相考察走访,最终选择对方作为合作伙伴,携手开发泰国小微挖市场。

山东临工泰国小微挖二级代理商签约仪式现场

山东临工泰国小微挖二级代理商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签约活动的信息在泰国工程机械行业媒体和网络平台发布后,吸引了大批客户的关注。签约后两个工作日内,就售出数台挖掘机,取得了开门红。

ER636H挖掘机作业现场

ER636H挖掘机作业现场

在山东临工泰国小微挖二级代理商签约之际,首批导入泰国市场的ER636H挖掘机也顺利交付客户投入工作。

目前,这批ER636H已工作一周时间。客户说,他以前用过日系品牌挖掘机,对比来看,临工ER636H更省油,而且工作速度快、效率高。走访中,临工服务团队在现场培训了SDLG SERVICE APP和整机操作保养。客户们纷纷表示,临工的各类培训和售后服务非常到位,他们非常满意。

图片

本次活动不仅为泰国小微挖市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更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客户带来利好。ER636H挖掘机的出色表现和临工专业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未来,山东临工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的理念,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助力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临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临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临工ER620H(国四) 小型液压挖掘机

额定功率:11.8kW

工作重量:1900kg

铲斗容量:0.03~0.06m³

最大挖掘深度:229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临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临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