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龙行大运 G启新程:徐工挖机客户开工节“龙”重登场!

3月11日,“龙行大运 G启新程”徐工挖机第五届客户开工节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全国41家经销商同步开展系列价值体验活动。徐工机械副总裁,挖掘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宋之克出席启动仪式。全国各地的嘉宾、客户线上线下共襄盛会。

活动现场拍图

活动现场拍图

龙年“龙抬头” 开工好“彩头”

宋之克致辞中指出,源起于2020年的客户开工节,初心是与广大客户共同庆祝开工季的到来,用最佳的设备及解决方案助力项目开工,已成为徐工的经典品牌活动,赢得了广大客户价值认同和情感共鸣。客户开工节不仅体现徐工“助力客户成功”的价值理念与庄重承诺,也彰显徐工作为行业领导者的责任与情怀。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现场解读徐工挖机第五届“春暖矿山”行动,秉持“全心守护,终生无忧”的理念,遍布全国的600个服务网点和2000名专业服务工程师时刻待命,全力保障设备及时交付、客户开工无忧。

醒狮点睛,寓意“成金”,第五届“龙抬头”客户开工节正式启动

醒狮点睛,寓意“成金”,第五届“龙抬头”客户开工节正式启动

全国联动 徐工大G有“赚头”

现场,开展全系列产品型谱王牌产品的直播推介,覆盖微、小、中、大、轮及多元化产品矩阵,多场景、多功能的优质产品,其中徐工XE750GK和XE480WGM轮式抓料机尤其“吸睛”。

徐工XE750GK被誉为“高可靠性劳模”和“高能效标兵”,专为矿山极端工况定制,搭载康明斯 M15发动机,并对液压系统全新升级。客户评价“油耗、装车速度等关键性能指标超出预期,高效、超值完成开采任务。”

多项徐工独创技术的加持,作业高效,XE480WGM轮式抓料机可自如应对多种工况。“从化肥、饲料等超轻密度到铁矿石等重密度物料,都可轻松应对,可使用梅花抓斗、贝壳斗、原木抓斗、电磁吸盘等多种属具,满足不同的施工需求。”直播连线的客户表示。

“你们徐工的价值万里行走了一路,我也跟了一路,每走一程就越坚定我选择徐工的信心”,全国各大开工节会场,客户们热情高涨。

贵州会场,试驾客户络绎不绝、销售一片火爆;广东会场,战略客户们现场签约;安徽会场“精品机拍卖会”独具匠心,引得客户频频下定。

春日奋进 开工新“盼头”

“三月春风暖,交机正当时”,此次客户开工节共收获订单近千台。

在湖南,60吨级大挖产品交付,为绿色矿山建设贡献徐工力量;在山东,20吨级产品批量发车,为新基建注入强劲动能;在甘肃,中、小挖产品掀起交机热潮,谱写乡村振兴崭新篇章。

以众多开工项目为契机,全国经销商与战略客户进一步加强合作,背靠徐工强大的正向研发能力、丰富的成套产品线、完备的产业资源链,“紧密携手,强强联合”,一幅热火朝天的“春日开工图”正徐徐展开。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阳春三月开工季,徐工挖机将与广大客户一起铆足劲、绷紧弦,携手书写新的奋斗篇章,为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脉动注入强劲动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合计 412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