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植树节:沃尔沃遍达再为绿色发展做贡献!

3月12日,传递绿色能源,让地球畅快呼吸,沃尔沃遍达在行动。

加强合作,构建电池储能系统的未来

沃尔沃遍达与瑞典Aiab能源公司正在加强合作,将为其提供高性能电池储能系统子系统,该子系统由高比能电池系统组成,充放电倍率高,可实现快速充放电,适用于各种工业应用场景,并适应如电动重卡、公共汽车及建筑设备等重型应用,旨在确保提供可靠且响应迅速的电力供应,完全符合Aiab能源公司的客户对正常运行时间和可靠性的要求。

图片

助力实现更可持续的发展

沃尔沃遍达北欧地区销售经理Marcus Olsén:随着能源形势的发展,我们将继续助力客户实现能源转型。本次合作突出强调了沃尔沃遍达致力于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并且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助力客户在电力供应领域实现更可持续的发展。

Aiab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Jakob Sandwall:通过投资电池储能系统,Aiab能源公司不仅极大地提升了自身的业务能力,还将为更清洁、更具韧性的能源未来做出贡献,我们与沃尔沃遍达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沃尔沃遍达致力于为我们提供高可靠性和安全性的电源解决方案,其强大的供应链和出色的售后支持,对我们也至关重要。

沃尔沃遍达期待为客户提供集成电池储能解决方案,为推动能源绿色转型、共建绿色未来做出积极贡献。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