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罗东:租赁,代理商进化的一个方向

华北利星行机械首席执行官罗东

华北利星行机械首席执行官罗东

“在存量市场,我们要用存量市场的思维,收购或者整合是一个必由之路。代理商的整合会先行,收购是一个认真可以考虑的选项。”——华北利星行机械首席执行官罗东

2024年,中国的宏观经济在持续回升中仍然承受着较大的下行压力。固定资产投资密切关联的工程机械行业,会直接受到固投增速下行的影响。因此,2024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特别是国内市场,仍然处于下行周期底部的调整期,这个寒冬持续的时间也许将会比以往更长。

新的经营周期内,经营者们不得不面对一个现实:行业和企业都正在经历艰苦的转轨期,经营者必须做好充足的过冬准备,与其被动观望等待,不如从现在开始就采取和增加御寒措施,保证企业能健康顺利地走到春天。事实上,在不同时期的逆境中,总会有一些企业能穿越周期,基业长青。那些百年老店,无不是在经历了数次困境后,凤凰涅槃,重新获得竞争优势。

《今日工程机械》杂志采访整理了数十家工程机械代理商的逆境生存之道,将会以系列的形式连载。

罗东:租赁,代理商进化的一个方向

租赁、电动化、智能化、物联网,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在不断进步与变化,代理商更需不断地进化,要超过市场的变化才能立足于市场。

过去十年,中国的工程机械设备保有量不断上升,同时,设备的利用率也在逐步下降;除了采购新的设备,越来越多的工程承包们,为了缩减投资、高效利用设备、提高施工效率,纷纷效仿国外建筑企业,采取了更加经济的策略——设备租赁。华北利星行机械自2003年就开始向客户提供租赁业务。时至今日,华北利星行已经拥有500多台最新一代Cat设备用于出租,包括筑路机械、工程建设机械、矿山机械、采石机械与填埋设备、发动机、发电机组和不间断电源解决方案等;这些高性能的Cat设备不仅拥有卓越的性能及可靠性,而且众多技术升级确保了非凡的油耗表现,可以让客户在各种领域灵活处理每一项作业。

为了提供更加专业的租赁服务,华北利星行始终致力于“更专业、更省心、更多选择” 的服务理念,可以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设备租赁方案,量身定制专属的施工解决方案,帮助其提高效率、削减成本、控制风险,并获得卓越的技术支持。百余名专业的设备管理人员及操作手,二百余人的专业服务团队,能够为客户的工程保驾护航,并随时提供Cat原厂维保服务。同时,华北利星行运用高效的数字化管理系统,让客户能够远程无忧地管理设备施工。 

近几年,伴随着互联网的浪潮,工程机械行业代理商存在的必要性也成为大家谈论的话题。以整机销售为主的代理商生存业态正在发生着变革,服务才是代理商价值的终极体现。华北利星行机械服务团队,作为与客户接触最紧密的一支队伍,从设备交机开始,无论是冰天雪地的矿山、天之尽头的钻井平台、还是工 况复杂的建设工地,无论是怎样棘手的问题,总能及时出现在客户最需要的时刻,通过他们扎实和与时俱进的专业技能,将卡特机器完好恢复到生产主力的状态,让客户安心。华北利星行机械服务团队积极主动、善于聆听、工作热忱、追求卓越、迎难而上,用切实的行动和专业性向客户展示了 “勇于担当”、“结果导向”,传递和践行了“客户至上”的价值理念,也赋予了品牌稳定而持续的吸引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