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开工自荐:日立建机ZX350/350Pro-6A来竞岗,老铁请Pick!

2024开工旺季拉开帷幕,都想乘着东风大干一场,活儿到手,人就位,只缺个高效给力的设备。老铁请往这看,“俩兄弟”: ZX350-6A、ZX350Pro-6A 前来竞岗,各位老铁请pick一下~

ZX350-6A、ZX350Pro-6A

ZX350-6A、ZX350Pro-6A

嗨,老铁大哥们,我们是“孪生兄弟”——ZX350-6A、ZX350Pro-6A。我俩基因优质纯正,拥有稳定的性能和卓越的品质,机身配置全面优化提升,能够满足不同作业需求,并高效出色地完成您布置的作业任务!下面,就听我俩细细道来。

我们使用无尿素的国四环保技术,海外销量超10万台,国内用户试验超4万小时。

图片

我们的核心部件采用进口品质,优质基因,更耐用更保值。

我们的发动机功率提升,和液压系统高效匹配,功率损失小,持续高输出,带来高产能。

图片

机舱特写

机舱特写

我们使用融入了“挖掘增速”和“动臂再生”系统专利技术的HIOSⅢ液压系统,大幅提升了复合作业速度,并显著降低油耗

图片

图片

我们升级了喷油器并采用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燃油效率和利用率更高。

我们配置升级,采用H型动臂,配备破碎锤配管安装支座,带加强筋的B连杆。

我们还配有H型增量配重,驾驶室顶部标配2个LED作业灯,安全更放心。

我们平日保养便捷,还有“橙心Care”售后服务套餐。

图片

ZX350-6A——如果您想要大作业量,请选择我。标配1.62m³ H型大斗,3.2m H型斗杆带补强板和加强筋,配备破碎锤配管安装支座。

ZX350-6A挖掘机

ZX350-6A挖掘机

ZX350Pro-6A——如果您要赶工期、急需出活,请选择大作业量大挖掘力的我。标配2.0m³ H型大斗,2.67m H型斗杆,带补强板和加强筋,配备破碎锤配管安装支座。

ZX350Pro-6A挖掘机

ZX350Pro-6A挖掘机

我俩配置全新升级,兼顾稳定和高效,还可满足不同作业需求。开工季,老铁请Pick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日立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日立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日立ZX200C-6A中型挖掘机

日立ZX200C-6A中型挖掘机

合计 137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日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日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