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新思路、新领域、新合作、新突破!中铁十二局到访山河智能

3月6日,中铁十二局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胡建国率队到访山河智能,对山河智能在超大超深桩基础、5G智能制造、矿山成套化设备领域的相关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山河智能总经理夏志宏、副总经理朱建新出席交流活动。

座谈会

座谈会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河智能路线,胡建国一行参观了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的旋挖钻机、液压静力压桩机、双轮铣槽机、挖掘机、5G智能操作平台等设备,山河智能琳琅满目的产品给胡建国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挖掘机装配车间

参观挖掘机装配车间

在挖掘机装配车间,胡建国一行结合展板和生产线介绍,详细了解了山河智能“一点三线”产业布局和挖掘机生产装配流程,现场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河智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企业文化展厅,胡建国一行详细了解了山河智能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先导式创新”模式、产品集群及山河智能创始人何清华教授的奋斗经历、家国情怀,真切感受山河智能多年来扎根实业、专注创新的精神。

夏志宏

夏志宏

座谈会上,夏志宏对胡建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山河智能的基本情况,对中铁十二局长期以来给予山河智能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与中铁十二局进一步加深合作,扩展“朋友圈”,发挥各自优势,互利互惠,建立更紧密、更长久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实现高质量、多元化发展。

胡建国

胡建国

胡建国介绍了中铁十二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实地调研,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了提升科技创新力、产业控制力、安全支撑力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他充分肯定了山河智能长期以来依靠科技创新取得的成就。他希望双方在海外市场的项目、智能化矿山建设、机械化设备租赁、技术性难题的共研等方面加强合作,深化合作模式,取得示范效应。

合影

合影

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双方了解,强化了双方互信,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了长效沟通机制,未来将在智能化、信息化、无人化基础施工配套服务等方面持续寻找合作切入点,优化合作模式,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中铁十二局科技部、设备部、四公司、七公司,山河智能高端营销管理中心、基础装备事业部、共性技术研究院、山河矿岩相关人员参与考察调研。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河智能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山河智能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河智能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