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正式授权!易初明通重庆区域正式代理山工机械产品

继易初明通与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签约,正式代理山工机械(SEM),四川、陕西、贵州、甘肃部分区域取得代理权后,易初明通重庆区域也于近日取得正式授权,将于2024年3月1日正式开卖。

易初明通重庆区域正式代理山工机械产品

易初明通重庆区域正式代理山工机械产品

重庆代理区域分布

重庆代理区域分布

易初明通作为卡特彼勒西南地区独家代理商,业务涵盖了卡特彼勒整机设备、联盟产品、Cat二手机和租赁、动力设备、零件分销、维修服务,并提供零件移动卡车、400呼叫中心、在线销售渠道、Cat融资服务、客户服务协议等,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2年底,易初明通与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签约,代理山工机械(SEM)业务。作为卡特彼勒全资子公司,山工机械品牌是卡特彼勒旗下重要品牌之一,产品包括装载机、平地机、推土机、压路机四大品类,用“靠得住的硬实力”为国内及海外客户提供好品质、高保障、更实惠的产品与服务。好买,好用,好放心——易初明通多年来坚持以客户为本,助力客户成功,为客户提供专业、伙伴、全程、安心的服务,是实干家们的强大伙伴。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工SEM656F轮式装载机

山工SEM656F轮式装载机

合计 51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山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