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法亚集团首席执行官及戴纳派克总裁一行走访戴纳派克中国公司

二月二十日,法亚集团首席执行官Jean-Claude·FAYAT先生、市场及传媒董事Stéphane·GUILLON 先生、首席财务官Christian·BARBELANNE先生,及戴纳派克事业部总裁Paul·HENSE先生一行来到戴纳派克中国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走访视察和战略会议。

法亚先生一行在戴纳派克中国区执行董事薄新艳女士的引领下,重点视察了压路机、摊铺机生产线,以及试验室等设施。在装配线上,法亚先生特意停留在装配工位可视化关键工序控制板前,称赞了这一方法并建议欧洲工厂向中国工厂学习。尤其强调了产品质量的重要性。

在之后两天不同主题的董事会、战略会期间,法亚先生一行重点听取了戴纳派克在中国市场未来五年的投资及拓展计划,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法亚先生强调,戴纳派克作为路面行业高新技术的代表品牌,对中国市场应始终抱有信心和决心,在新产品的开发和投放方面,也将本着“在中国,为中国”原则,来对接中国市场客户的诸如产品配置、排放标准等等需求。同时,法亚先生也向戴纳派克中国团队提出了加强国内销售团队力量补充、强化销售渠道构建,以全面提升中国市场份额的高标准要求。

图片

我们坚信,戴纳派克中国公司将始终秉承法亚集团“自主,坚定,勇敢”的核心价值观,以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不断服务中国及全球客户,与您携手,共筑未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戴纳派克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戴纳派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戴纳派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