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超百台!徐工矿卡开门红,奔赴大西北

“发车”!随着一声令下,超百台徐工矿卡在爆竹声中奔赴祖国西北,近亿元徐工矿卡如期交付,迈向2024新征程。

徐工矿卡发车仪式

徐工矿卡发车仪式

造一台好车,肆意书写硬汉本色。此次发车的110吨系列徐工矿卡,是徐工汽车重型车辆公司主力车型之一,拥有强大的马力和广泛的适应性。

从露天铁矿、煤矿到铜矿、砂石骨料矿,从海拔4000米的高寒地带到炎热潮湿的低纬度地区……徐工矿卡经受住了复杂实践环境的考验。

在国内,110吨系列徐工矿卡驰骋内蒙、广西和云南等地,大放异彩,获得市场认可。放眼全球,110吨系列徐工矿卡成功经受住巴西、蒙古国、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等20多个国家不同纬度的高强度实地验证,给中国制造增添新亮色。

徐工矿卡发车仪式

徐工矿卡发车仪式

我们无法编写矿山的工况,以及那些不可预测——大小陡坡、好坏天气,但徐工矿卡做好了准备,从第一块钢板冲成的时候。

徐工矿卡

徐工矿卡

涵盖技术、营销、服务的徐工“铁三角”团队,补强市场一线力量,为客户提供着专业的产品技术支持、产品赋能培训以及服务备件保障,及时响应并满足客户需求。

“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徐工的战略合作,互利共赢,奔赴新的成功。”一位西北客户对徐工矿卡的产品和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徐工矿卡交付仪式

徐工矿卡交付仪式

新一年,徐工拼发展的鼓声已经擂响!

奏响新春奋进曲,实现首季开门红,大干实干,徐工人“拼”在此时!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矿用自卸车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NXG3311D4KE自卸车

徐工NXG3311D4KE自卸车

合计 14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