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江城”武汉展雄风!多台中联重科泵车助建全国最长地铁环线

一年之计在于春,铆足干劲赶进度。近日,随着武汉地铁12号线江北段汉钢站的首段底板混凝土浇筑成型,标志着该站施工完成转段,顺利进入主体结构封底环节。

多台中联重科泵车施工现场

多台中联重科泵车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多台中联重科泵车扎稳“马步”,昼夜不间断作业,利用臂架通过风井口圆满将3500方混凝土从地面送至地底32米深处,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中联凌云泵车臂架稳,排量大,干活快,充分满足了汉钢站向地底第四层注浆的要求。”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据悉,武汉地铁汉钢站位于汉阳区琴台大道汉阳兵工厂旧址旁,是一座地下四层的超大型车站,最深处距离地面32.2米,相当于10层普通楼房的高度,最近处距离汉江仅500米,开挖体量大导致明挖风险高。中联重科泵车大显身手,以其高效率、高可靠等强悍性能备受客户认可。

参与此次施工的中联重科泵车个个身怀“绝技”,具备先进高效、稳定可靠、适应性强等特点。臂架设计合理,后两节臂相对较短,布料灵活,充分满足地铁项目施工需求。

多台中联重科泵车施工现场

多台中联重科泵车施工现场

臂架主动减振技术、行业首创任意支撑整车防倾翻技术的应用,使得在作业时臂架末端振幅可低至±0.2米,做到了行业最稳,还能够提供从行驶到施工全过程、全方位安全监控,提升安全保障。同时,配合全新升级的泵送单元,实现了泵送效率与差料泵送能力的双提升,双独立油箱技术和自适应变功率技术,让它的综合油耗更少、维护更简单。

作为武汉市首条地铁环线,12号线串联7个中心城区,两次穿越长江,一次穿越汉江,全长59.9公里,设站37座。工程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城市中心区客流压力,加快城市重点发展地区建设、完善城市综合交通体系。中联重科将持续以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与客户携手为“江城”美好建设保驾护航。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泵车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ZLJ5330THBBE 47X-5RZ 复合技术泵车

中联重科ZLJ5330THBBE 47X-5RZ 复合技术泵车

合计 646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