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唯一中国企业!2024 IAPA 各奖项入围名单揭晓,鼎力上榜4项

近期,2024年国际高空作业平台评选活动(IAPA)各奖项入围名单正式揭晓,作为唯一入围的中国企业,鼎力共上榜4大奖项。

图片

该活动由国际高空作业平台联盟(International Powered Access Federation,IPAF)和Access International(英国KHL集团旗下行业知名杂志)联合举办,是2024行业发展史上的重要事记。

2024年参赛评选异常激烈,13个奖项类别共有130个参选“作品”参赛,作品数量创纪录。由五位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委团经过统筹评分选出了各奖项类别的公司和个人入围名单。

2023年颁奖晚宴盛况

2023年颁奖晚宴盛况

颁奖晚宴定于2024年3月14日,将在IPAF峰会结束后公布。即将举行的IPAF峰会和2024年IAPA评选盛典,也将为行业同仁提供获取知识、面对面交流和庆祝高空作业领域取得成就的机会。

2024年IAPA入围名单

图片

2024年IAPA入围名单 截图源自IAPA官网

2024年IAPA入围名单 截图源自IAPA官网

1、可持续发展奖:鼎力——“未来工厂”

以ESG为指引,通过绿色出行、绿色园区、绿色智造、绿色产品、绿色循环五大方面,公司全方位打造“绿色可持续企业生态”。

2、IAPA创新技术奖:鼎力——BT44ERT

区别于同级臂式底盘采用边行走、变扩腿形式,BT44ERT专利创新

(专利申请号:CN202211023850.4)一键原地扩腿,狭窄空间收/扩腿自如。

3、剪叉式和桅柱式年度产品:鼎力——JCPT1612PA

无油全电款,采用双电推杆设计,彻底解决了双电推杆同步难题。

4、臂式和蜘蛛式年度产品:鼎力——BT44ERT

全系列模块化设计,柴电混动同平台研发,优势特点创造了多项业内同级之最。

近年来,鼎力不断深耕技术创新,并确定了打造“绿色可持续”企业生态的长期战略。

继董事长许树根先生成为国内首位IAPA奖项评委后,此次鼎力又4次入围IAPA各大奖项,这些既是对鼎力的认可,也是最好的鞭策,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助推全球行业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优、更前沿的高空作业平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鼎力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鼎力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