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领航新时代 铸就新辉煌——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召开2024年海外出征仪式

2024年大年初十晚,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在威尔斯利酒店三楼的国际宴会厅举办了盛大的2024年海外出征仪式。

随着欢乐的音乐和充满激情的开场词,整个活动在这红彤彤的喜庆氛围中正式拉开序幕。“智者,尤善拓展域疆;勇者,从不满于现状。”这是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海外营销公司总经理赵建阳先生对公司过去一年辉煌成就的认可和2024年海外业务取得更大成功的期望。此番发言极大地激发了在场每位员工的斗志,也为即将到来的挑战注入了动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随后,仪式进入了激动人心的立军令状及宣誓环节。来自不同区域的队伍依次上台,现场签订军令状,并郑重宣誓。各位一线“将士”气宇轩昂,展现了他们对公司和2024年业绩的坚定承诺。

授旗仪式作为晚会的高潮部分,由赵总携手各区域总监、国家经理共同上台,最终由中联重科联席总裁、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总经理罗凯先生亲自授旗。红旗飘扬,我们工起海外各位员工整装待发,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迎接属于我们的新时代!

中联重科联席总裁、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总经理罗凯

中联重科联席总裁、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总经理罗凯

罗总在致辞中表示:要有勇于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增强不断学习和积极实践的进取意识,弘扬吃苦耐劳、锲而不舍的工作作风,全力争创频传捷报、成果显著的一流业绩。罗总的致辞不仅为全体员工指明了方向,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的2024年海外出征仪式,不仅是对过去成就的庆祝,更是对未来挑战的宣言。2024的号角已吹响,全体海外将士们,让我们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信念,热血出征,逐梦海外,再创新辉煌!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ZTC800V653汽车起重机

中联重科ZTC800V653汽车起重机

合计 45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