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50.5米主臂、20mm 钢丝绳,徐工QY80K5D_5起重机省油更省心

50.5m主臂,16m副臂,可以毫不夸张的说,QY80K5D_5(参数|询价)其实是在座的广大用户们自己设计的,因为徐工的设计师们在研发这台80吨级车的时候,从上万名机手在实际干活中的真实需求上获得了关键数据,专注强化了大家最关心的高频工况性能,3.79米超低车高,全面覆盖工地包月、轨道交通、城市改造等吊装需求,采用20mm 大直径钢丝绳规格,同等倍率吊装能力更强!是不是解决了很多人的痛点问题?结合双级低置大跨度支腿 (6.55*7.9m),适用于大幅度长臂长的吊装作业。

徐工QY80K5D_5起重机

徐工QY80K5D_5起重机

很多吊友给我们反馈说想要效率,吐槽干活慢的车,这些我都如实反馈给研发人员了,于是,QY80K5D_5起臂时间为55s ,主臂全伸也仅125s ,所以您的反馈不会被无视,有任何产品改进意见请私信我,好的产品永远是设计师和用户们共同设计的。QY80K5D_5作业速度与效率处于领先地位,并且起升、变幅、回转等复合动作流量精准分配,切换平稳丝滑,且卷扬和变幅常用动作100%实现复合,回转技术得到大力升级,回转控制精准,启停平顺,在中长臂、大负载工况也能精准操控,得心应手。

徐工QY80K5D_5起重机驾驶舱

徐工QY80K5D_5起重机驾驶舱

还有吊友给我们反馈说这个车干活更轻松了,回转也稳定了,但是耗油太高了!油费可都是钱呀!我一听这,赶紧马不停蹄的去找研发人员反馈,研发工程师们经过仔细研究,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进工作,现在的QY80K5D_5百公里油耗仅有40L,够省钱了吧?油耗可以省,但是速度可不行,现在公路行驶速度仍然可以达到80km/h,加上 430L容量大油箱,长途更安心。

主卷起升速度 135m/min,而且配备的是20mm 钢丝绳,怎么样,是不是可以大大减少作业倍率,这也是省!我们给QY80K5D_5配备了新型的液压系统,并全新设计,重点关注减少液力损失,比一般常用的液压系统减少 50%的能耗损失,也就是减少了发动机的烧油,总而言之,QY80K5D_5主打一个省油省钱省心。

起重性能表

起重性能表

从工况表可以看出,42米幅度可吊1.8吨,在绝大多数工况下都足够用了,高频性能非常能打!

此外,QY80K5D_5的操纵室也充分彰显了徐工的人性化设计,精良的一体化操控面板,按键功能区域全部集中在一起,大大简化操作,减少了 70% 连接线束及插接件,特别是采用真彩色显示屏,具有工况选择、工况查询、故障诊断等功能,显示内容丰富,可大大提升用户的直观体验。省钱省心、操作丝滑、坚固能打,谁用谁知道。

徐工QY80K5D_5起重机控制器

徐工QY80K5D_5起重机控制器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汽车起重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CT25L5汽车起重机

徐工XCT25L5汽车起重机

合计 30994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