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与迪万伦DX380HD一起驶向春天

既是万物迎春,自然少不了挖机的参与。素有“矿山先锋”美誉的DEVELON(迪万伦)DX380HD,将与你一起以饱满的热情及高效表现共赴春天。

DEVELON(迪万伦)DX380HD挖掘机

DEVELON(迪万伦)DX380HD挖掘机

生机勃勃,动力满满

正如春日万物焕发生机,DX380HD时刻可以迸发出惊人动力,所搭载的斯堪尼亚“国四”发动机,久经验证、动力充沛,可输出高达240kW的功率,还实现了“一代更比一代强”,动力表现比上代机型提升12%,一身的朝气与干劲,时刻准备着指哪打哪。

DX380HD搭载的斯堪尼亚“国四”发动机

DX380HD搭载的斯堪尼亚“国四”发动机

一年之计,保障收益

一年之计在于春,对矿山用户而言,既要让DX380HD高效作业,又要在高效与省油间找到平衡,节省出更多燃油即是赚到更多收益。DX380HD搭载先进FEH全电控液压技术,通过电控信号精准控制,主泵和主控阀有效减少系统能耗损失,相比上代机型节油7%,全年能节约多少?这笔账您一定算得清!

DX380HD挖掘机矿山作业现场

DX380HD挖掘机矿山作业现场

春复一春,品质耐久

DX380HD要陪伴用户的可不仅仅是这一个春天,原装进口的主泵、主控阀等核心部件经久耐用。不畏恶劣工况,一体成型结构及增强增厚的大臂,小臂板材厚度增强,并采用加强筋及耐磨加强板,再加上贴合挖机的加强型双圆弧铲斗,作业时信心大增,长久作业也不必担心耐用度。还可搭配175破碎锤,并实现单双泵切换,低转速下也能实现高效破碎,这些加持让DX380HD在矿山相当有地位。

DX380HD驾驶室

DX380HD驾驶室

欢喜团圆的春节过后,我们又将踏上新一年的征程。前行的路上,选择与谁为伍尤其重要,已陪伴中国用户30年的DEVELON(迪万伦)携DX380HD一起,与你在这个春天,再出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迪万伦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迪万伦DX380HD液压挖掘机

额定功率:240kW

工作重量:39400kg

铲斗容量:1.95/2.15m³

最大挖掘深度:6,923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迪万伦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迪万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