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凝心聚力同奋斗!科泰重工启新程,2024新财年经营大会召开

星霜荏苒,居诸不息。时间的刻度清晰地记录下走过的路程,新岁的钟声也总会如约而至。凝心聚力同奋斗,科泰重工启新程。2月3日,科泰重工2024新财年经营大会在龙泉山庄隆重举行。会议由公司副董事长张少波主持,董事长和总经理以及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科泰重工2024新财年经营大会召开

科泰重工2024新财年经营大会召开

2023年公司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超额完成全年预定目标,增加了市场辐射面,提高了公司美誉度。12个部门负责人分别总结汇报了2023年的各项工作,从不同的角度体现了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数据导向,并对2024年的部门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做到年度分解、季度调整、月度总结,层层压实、指标到人,力争让公司的新目标高质量落地。

常务副总李建勋等三位高管围绕公司三大业务板块全面、客观的总结了各项工作,并安排了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和目标,新的一年要聚焦科技创新突破、高端品牌塑造、盈利能力提升。

公司总经理姚录廷

公司总经理姚录廷

公司总经理姚录廷充分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的成绩,过去的一年,是公司规划中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经过全体科泰人携手奋进和齐心协力,公司业绩又创新高,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他指出,2023年公司在“唯实笃行 守正出新”管理主题的引领下,改变经营理念,整机产品市场由内向外,抓产业纵深,把握行业政策走势,经营指标稳中有增,管理体系日臻完善,社会信誉和荣誉度不断拓展,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的瞩目成绩,全面完成年度指标。成绩的取得与全体员工辛苦付出、开拓进取密不可分。

他强调,2024年国际形势、地缘政治依然复杂多变,经济环境依然严峻,公司要统筹机遇与挑战、规模与效益、改革与发展,着重提升向效率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益,建立海外市场渠道,整合高质量产品,突出创新与降本、担当与执行、稳定与发展、产业与效益,做好企业发展能力、组织能力、资源整合能力和人才战略能力建设,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实现新突破。

最后,张玉纲董事长做了重要讲话,并对全体员工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新年祝福:顺时而谋、应时而动,以坚韧勇毅的顽强和攻克艰难的本领,用真情、热血和智慧再创科泰新辉煌;祝愿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更加富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2024年,科泰人将初心不改,坚持“头拱地”的工作精神,一步一个脚印,不负使命,开拓求新,积极进取,砥砺前行,再谱辉煌新篇章。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科泰单钢轮压路机推荐全部机型 >
科泰KS225HD-2单钢轮压路机(双驱)

科泰KS225HD-2单钢轮压路机(双驱)

合计 187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科泰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科泰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