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三一高机:砥砺奋进 逐梦前行 共创辉煌新篇章

砥砺奋进 逐梦前行

过往一年,在市场客户的长久支持下,三一高机与广大客户携手并肩,共同进步,一以贯之履行三一“品质改变世界”的使命责任,为人们美好生产生活提供高空作业产品和服务支持。

在这个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24年初,三一高机全体同仁共聚一堂,以“砥砺奋进,逐梦前行”为主题,盛大开启了2024年度三一高机出征仪式。本次盛会不仅承载着三一高机对过去一年辛勤付出的回顾与肯定,更寄托着对未来发展的深度规划与无限期待。

2024年度三一高机出征仪式

2024年度三一高机出征仪式

全局谋划  稳健航行

会议伊始,三一高机总经理熊逸群先生就整体经营规划做了深度解读。立足于过往的成绩与经验,着眼未来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三一高机2024年的经营目标与实施战略。

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营销锋芒  战略聚力

营销部门战略规划研讨,三一高机的营销精英们围绕市场动态、客户需求及行业趋势展开深入探讨,共同擘画了新一年度的营销蓝图。他们凭借精准的战略布局和高效的执行力,誓要在新的一年里开辟新的疆域,持续提升三一高机的影响力与市场份额。

现场拍图

现场拍图

创新驱动  研发赋能

 贯彻集团全球化、数智化、低碳化三大战略,三一高机研发团队在总结规划中,分享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技术突破与产品创新,并详尽阐述了未来一年的研发路线图。他们将继续砥砺深耕,以创新驱动发展,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添砖加瓦,助力公司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稳步发展。

目标锁定 使命必达

 在会议主题环节——2024年出征仪式,三一高机总经理熊逸群先生与三一高机营销部负责人周敬尊先生签订了2024年销售目标协议书,明确未来一年的营销指标。 

 随后,营销部负责人周敬尊先生携各大区负责人,层层分解、细化目标,将这份沉甸甸的责任与期望传递至每一个营销将士手中。

 三一高机华北、华南、华中、华东、华西、大客户六大战区的营销将士们整齐列队,满怀壮志豪情地从副总经理王海滨先生手中接过出征战旗,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坚韧的决心宣誓,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同时,制造部负责人宋海田先生发表了关于确保生产供应的宣讲,承诺将以强大的生产能力支持营销目标的实现。

勤耕力拓  荣光共鉴

最后,在温馨而热烈的气氛中,公司举行了优秀员工颁奖典礼。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表现卓越、贡献突出的同仁,他们的事迹与精神成为激励全员砥砺奋进的最佳注脚。他们的笑容映照出工作文化的精神内核,那就是无论面临何种困难,都始终坚守初心,逐梦前行。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此次出征仪式不仅是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的节点,更是凝聚力量、激发斗志的舞台。让我们怀揣这份热情与信念,一起踏上2024年的逐梦之旅,共同书写三一高机的崭新篇章!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三一SPA20AC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三一SPA20AC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合计 5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