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安全轻量跑物流 上汽红岩杰虎H6载货车助力云南用户“开源节流”

近日,上汽红岩杰虎H6载货车批量交付云南玉溪物流公司,为用户提供“能赚钱,会赚钱”的日用百货运输新方案。此次交付也是用户对上汽红岩杰虎H6载货车优秀品质的高度认可。未来,陆续交付的物流专用车辆将助力玉溪烟草运输,助力用户实现多拉多赚。

上汽红岩杰虎H6载货车批量交付云南玉溪物流公司

上汽红岩杰虎H6载货车批量交付云南玉溪物流公司

优秀底盘,实现多拉快跑

日用百货运输多为中途短倒,在标载的情况下,只有多拉货物才能保证赚得多。上汽红岩杰虎H6载货车整车通过轻量化设计,自重更轻。车辆底盘经过优化,加上配备的高强度车架、变速器、钢圈、油箱、储气筒等采用铝合金材质,可进一步有效减轻整车重量低至7.9吨,确保在总重有限的情况下,让车辆承载更多货物。

上汽红岩杰虎H6载货车

上汽红岩杰虎H6载货车

安全可靠,运输全力以赴

卡友在运输货物时,往往会经历在车辆起步时,听到后桥有“咣当”声的情况。这属于卡车常见问题,大都是后桥出了问题。上汽红岩杰虎H6载货车采用轻量化435后桥,搭配耐用结实的10MT/12MT变速箱,安全可靠性更高,还能有效减少保养次数,进一步降低车辆使用成本。加上车辆通过反复测试,目前已达到百万公里无大修的超高水准。

上汽红岩杰虎H6载货车批量交付仪式现场

上汽红岩杰虎H6载货车批量交付仪式现场

强劲动力,货物抢先送达

用于运输烟草的载货车,往往要求车辆拥有良好的动力性能。上汽红岩杰虎H6载货车搭载科索“国六”C9发动机,最大马力390Ps,优秀动力,实力有保证。加上独特的DPF被动再生技术,不用强制停车再生,每行驶8000公里可有效节省40~90分钟的停车时间。相比同类车型,上汽红岩杰虎H6载货车不仅动力强劲稳定,而且出勤率更高,自然可以赚得更多。

上汽红岩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产品为本、服务为要、合作为基、说到做到,立志成为有温度、可信赖、有实力的合作伙伴。上汽红岩杰虎H6载货车凭借装得多、省得多、出勤高为日用百货运输“开源节流”。未来,上汽红岩将为更多用户实现高效运营贡献红岩力量。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红岩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红岩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红岩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