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能力小将迪万伦DX130挖掘机,陪你搏出一片天

《足球小将》里的大空翼,作为努力、热爱有追求的代名词,让“小将”成为一种势不可挡的力量。当机械行业进入新高度,都呼唤着“小将们”的出场,DEVELON(迪万伦)DX130(参数|询价)的问世,不止是“长江后浪推前浪”,更是市场诉求的体现。

迪万伦DX130挖掘机

迪万伦DX130挖掘机

强大动力,顺滑作业

能力小将DX130,采用领先的DN03发动机,高效主泵和高性能主控阀的配合,让作业动作更加丝滑。同时还配备了EPOS(智能控制系统),及SPC3(智能节油)技术,使其在高负荷作业和反复冲击下依然能够自信作业。

DN03发动机

DN03发动机

完美匹配,主打性价比   

加固型设计打造的大小臂和关键部位,进一步提升了其耐用性和稳定性,使得作业更加高效快捷,你再也不用为作业速度慢而烦恼,抗用又耐造。

迪万伦DX130挖掘机

迪万伦DX130挖掘机

舒适驾驶,高效作业

驾驶室空间宽敞,整体密封性出色,能够有效隔绝作业噪音,舒适型减震座椅,可前后上下多方位调节,有效缓解驾驶员疲劳。此外8寸彩色LED触控仪表盘,以及功能键集中化的开关设计,使得操作更加智能、便捷、好操控,而足够大的储物空间、USB电源、蓝牙收音机等细节,则处处为驾驶员考虑,可谓是挖机届的定制高手。

图片

贴心从来不是说说而已,DEVELON(迪万伦)诚意之举,让你无负担的享受轿车级别工作体验,如果你还没入手人生的第一台挖机,当然要选择和“小将”的搏出一片天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迪万伦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迪万伦DX20z履带挖掘机

迪万伦DX20z履带挖掘机

合计 4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迪万伦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迪万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