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一路厚道:山推进出口公司获评中国机电产品领域AAA级信用企业

近日,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公布了中国机电产品领域的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山推进出口公司凭借在综合素质、企业信用、经营状况及盈利情况上的出色表现,荣获“中国机电产品领域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山推荣获“中国机电产品领域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山推荣获“中国机电产品领域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权威认证不仅是企业资信状况好坏的鉴定书,也是企业发展潜力的风向标。机电产品进出口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是海外项目业主对企业考核的重要参考项,评价涉及企业综合素质、诚信表现、管理水平、财务实力、社会责任等多重指标,评价结果在业内具备较高的权威性和信誉度。

此次获评入选,不仅代表行业对山推进出口公司的高度认可,更是万千客户对山推公司实力的肯定。自成立25年以来,山推进出口公司一直注重企业信用制度建设和行业信用标准践行,经过不断地调整、完善、推动、落地,如今凭借出众的资信水平、良好的经营状况和盈利能力、逐步增强的抗风险能力及领先的行业地位,终获硕果。

山推推土机

山推推土机

诚为做人之本,信为立业之根。一直以来,山推始终秉承“一路厚道”的品牌原则和价值引领。产品方面,山推不忘初心,始终为海内外用户提供质量可靠的放心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服务方面,山推坚守“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理念,倾听客户声音、关注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问题,凭借强大的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高效、专业、贴心的极致服务。

山推办公楼

山推办公楼

下一步,山推将充分发挥AAA主体信用优势,争取在市场准入、资信管理、融资贷款、保险费率及国际招标采购等方面获得更多支持,进一步深耕工程机械装备海外市场。始终坚持以诚信经营为本,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扩大海外“朋友圈”,实现海外业务新突破。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推推土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推SD17T-G推土机

山推SD17T-G推土机

合计 2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山推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推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